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丫蛋直播聊离婚并非净身出户赵本山多次劝和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1-13 12:28   https://www.yybnet.net/

丫蛋和王金龙

近日,赵本山旗下的小品演员丫蛋和王金龙离婚的消息引发热议,丫蛋日前在直播中被问及此事,她透露离婚后孩子由男方抚养,财产两人平分,师父赵本山还曾多次劝和。

丫蛋先是在直播中透露孩子目前由男方抚养,本来她也想争取抚养权,但因为不愿意闹上法庭,所以同意把孩子交给前夫抚养。目前,丫蛋依旧尽着作为母亲的责任,每周一到周四由她带孩子,其余三天是交给奶奶带,和此前的生活方式一模一样。

谈到财产分割的问题,丫蛋表示自己并非净身出户,而是与前夫平分了家里的财产以及物品,所以她目前完全有能力养活自己,大家不用担心自己的日常生活。

此前有传闻称丫蛋已经与其他男演员组成新的组合,还对王金龙说“有多远滚多远”,丫蛋此次澄清了传闻,称那些都是不切实际的谣言。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但是依旧是二人转的合作伙伴。

11月8日,丫蛋发文承认和王金龙离婚,称两人“分开已经快四年的时间,去年才办的手续”,并表示两人“没有谁对谁错,脾气性格合不来就分了”。最后,丫蛋十分真诚地说:“我想这就是缘分就是命,过去就过去了。虽然我们不是夫妻了,可还是好搭档,愿各自安好。”

据搜狐娱乐

新闻推荐

解读泛娱乐圈出书现象﹙上﹚当红艺人今年扎堆出书不为圈钱为笼络粉丝

当红艺人今年扎堆出书不为圈钱为笼络粉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丫蛋直播聊离婚并非净身出户赵本山多次劝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