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董子健:早早结婚因遇到对的人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4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没人能否认,董子健是年轻演员中的一股“清流”:19岁出道,就凭第一部作品《青春派》入围金马奖最佳新演员,两年后凭《德兰》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与他演对手戏的演员是公认的“老戏骨”秦海璐、孙红雷、张艾嘉。大银幕上,他的那张娃娃脸显然已经成了某种品质的保证。

事实上,在《青春派》、《少年巴比伦》中演活了“少年”角色的董子健却坦陈,自己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少年”,反而是一个喜欢呵护别人的人。此次在《解忧杂货店》中演王俊凯和迪丽热巴的“大哥”阿杰,“随便就能破口大骂,但心中是一个保护欲极强的人”,反而更贴近自己,“演得挺爽的”。

对于是否会在片场中特别照顾后辈,比如这次也在《解忧杂货店》中担任了主演之一的王俊凯,给他一些表演上的指导之类的,董子健则表示他在工作中或者生活中希望大家都是很开心的,所以不管说话也好做事也好,都很在意别人的心情,至于指导演技,董子健则称:“我觉得演戏这个事儿,没有办法指导,你可以学到80岁甚至100岁,所以我觉得更多是一个交流的过程,比如小凯说这儿应该怎么样,我们都可以去交流。”还有很多人动不动说演得好就是在“飙戏”,他认为戏不是用来飚的,戏是用来合作的。

身为一个90后,很多人在董子健的年纪也许刚刚大学毕业出来工作两三年,还会带着些许不成熟的感觉,而董子健无论在戏里戏外都被人评价为一个比实际年龄看起来成熟的人,不过他选择23岁公布与孙怡的恋情,24岁闪电结婚、当爸爸,比绝大多数普通青年都更早迈入了家庭生活——一种当下年轻人所恐惧的、被视为“不自由”的生活,还是让人有点意外。聊起这一点,董子健笑了:“因为遇到了对的人吧。”他还称并不认为家庭、孩子是负担,“是压力,而压力会让你变得更好,你身上又多担了几个人,你需要去维系一切,你需要去呵护一切。”被问到目前感觉压力是在那里,他则回答在于能不能继续拍好电影,能不能大家看到他的电影就会说:“小董的电影都是最好的电影。”这是压力,也是奋斗的目标。 (腾讯网)

新闻推荐

“扔鞋”事件后 章子怡首亮相:其实我综艺感很强

本报讯(小林)11月4日,浙江卫视栏目《演员的诞生》在绍兴柯桥举办发布会,导师章子怡现身成为全场焦点。第一期播出后,章子怡向刘烨“扔鞋”在网络引起巨大讨论,节目的关注度也一路走高。章子怡表示,“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董子健:早早结婚因遇到对的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