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九州·海上牧云记》将开播 什么画风? 窦骁“笑掉门牙” 徐璐“感激被打”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1-15 06:27   https://www.yybnet.net/

窦骁透露,曾有过“笑掉大牙”的真实经历

窦骁拍戏时笑掉了门牙,久未接戏的蒋勤勤为它复出,还有“最被低估的男演员”周一围加盟。《九州·海上牧云记》还未开播就具备了颇多“热搜”话题。剧集昨日在京举行开播会,虽然男主角黄轩因工作安排原因缺席,但依旧引发诸多关注。

展现“九州世界”壮阔景观

根据今何在小说改编的《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了九州世界的大端朝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窦骁饰)以及瀚州北部硕风部主君硕风和叶(周一围饰)三个年轻人不屈于命运的摆布,勇于抗争的故事。

开播会上,对于电视剧改编太大,原著作者心情是否心痛,今何在回应道:“原著十几万字的故事,很多都是一笔带过的,有一些挺可惜的。刚好电视剧可以详细讲出来。”导演曹盾则说,为了尽力展现“九州世界”宏伟壮阔的自然景观,剧组远赴吐鲁番盆地和赛里木湖取景。而在此前曝光的特辑中了解到,瀚州之战一场战争戏就拍摄了足有半个月。

参演《演员的诞生》后被封为“最被低估男演员”的周一围现场爆料:“我们在拍两军对垒那场戏的时候,其实想要呈现出来很难。当时请了1500个演员,当天凌晨3点半化妆师、服装道具师出动。群演开始穿衣服,穿到中午开始拍戏。装备太沉,所有人拍过三条之后停停,大家喘口气喝口水……”虽然演技备受认可,但周一围昨天却说自己是A型血的处女座,“拍的时候觉得很满意,现在我觉得不满意,永远觉得自己不好”。

窦骁变活动“搞笑担当”

自嘲“身世凄惨”的窦骁,则在昨日发布会上发挥搞笑功力。片中被苏语凝(徐璐饰)穷追不舍的寒江给自己下了个注脚,那就是“法海不懂爱”。窦骁还说了拍摄期间一件令所有人都爆笑的糗事,“跟徐璐有一场在监牢的戏,我被打得头破血流。剧本安排是被打晕时她凑到耳边说‘我喜欢你\’,结果她喊‘寒江\’时我就笑了,还把门牙笑掉了!”提起此事,徐璐说看到窦骁门牙掉了一幕,内心很崩溃,“我凑过去时他明明演晕倒,为什么这么清醒?真的想把他打晕”。窦骁也很不解,为什么之前受伤补好的门牙会在如此紧要关头掉了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鲜少出演古装作品的蒋勤勤,在剧中挑战了权倾朝野的南枯皇后一角。她昨天笑说这回是“老司机遇到新问题”,“我从小学习戏曲,其实古装戏对我来说从来都不陌生。新问题是这次拍了全新的魔幻剧,怎么样让人物生根落地,是我需要做好的工作”。与她有不少对手戏的徐璐就说从前辈那受教许多。“我之前演的角色都是活泼可爱的,这次进剧组的时候超级紧张,跟前辈对戏压力也很大。”她还透露剧中一场被打耳光的戏,“其实那场戏本没有那一巴掌,但皇后(指蒋勤勤)觉得需要一巴掌。我特别感谢老师,打下去之后帮我塑造了角色。”

据悉,《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11月21日在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平台开播。(陈 慧)

新闻推荐

《爱情进化论》 “薛甄珠”变身跋扈妈妈

星报讯已拍摄三个多月即将杀青的爱情剧《爱情进化论》日前首发“约定”版片花和人物关系剧照,近日将转战香港进行最后的拍摄。该剧讲述了一对相识于青葱年少时的好友艾若曼和鹿飞,在各自追寻自我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九州·海上牧云记》将开播 什么画风? 窦骁“笑掉门牙” 徐璐“感激被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