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吴亦凡谈退出EXO原因:没有自由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1 11:46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的人气小生吴亦凡2014年退出韩团EXO,而后全心将演艺重心转回国内,近日他登上由GabbyDiaz主持的美国电台,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为什么会想退出?”“还有跟EXO成员联络吗?”虽然问题尖锐,但他还是大方作出正面回应。

吴亦凡2012年以韩团EXO成员之一出道,高挑的身材和帅气长相很快就获得超高人气,不过正当人气当红的时候,2014年5月他向首尔法院提交申请判决他和SM娱乐的合约无效,宣布退出团体,接着回国发展个人演艺活动。经过这几年打拼,吴亦凡不仅维持住了在EXO时期积攒的高人气,事业也渐入正轨,不过他当年忽然退团的举动至今仍有争议。

这次被问到原因时,吴亦凡表示:“首先我不是韩国人,我是中国人,所以韩国对我来说不像家,有时候我觉得压力很大。”接着他透露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很想去唱、去表演真正想做的音乐,但在韩国的时候只能照着公司决定去做。”主持人接着说也听闻韩国艺人的压力普遍都很大,一天会有好几个行程,在无数的行程中奔波。吴亦凡点头认同主持人的说法,“毎个人都没有自由,当时对我来说真的压力很大,因为我想做自己的音乐,但我没办法,所以才会决定离开。”

接着又被问到是否还有跟EXO成员们联络时,吴亦凡的笑容有些尴尬,不知怎么回答,这时主持人补充了句“或是各自安好”,吴亦凡才顺势答了句“是”。 (搜狐网)

新闻推荐

《猎场》特写手机号被打爆“受害民众”不堪其扰

《猎场》中胡歌打电话的镜头。由胡歌主演的《猎场》在各大平台获得极高点击率,但在第25集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电话号码,他所饰演的郑秋冬便拨打出去,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的确有这个号码,所有人是一位深圳市...

相关新闻:
焦糖色有多美2017-12-08 15:15
猜你喜欢:
梦见鸭子飞2017-11-26 00:00
评论:(吴亦凡谈退出EXO原因:没有自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