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源 易烊千玺被传整容 粉丝晒“长相进化史”反驳传闻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2-12 06:24   https://www.yybnet.net/

TFBOYS出道4年,成员王俊凯在今年成年,王源与易烊千玺也已经满17岁,3个小男孩逐渐褪去稚气,没想到这样的蜕变却被流言中伤,有网友疯传王源、易烊千玺整容,气得粉丝一连晒出多张照片,力证偶像的长相绝对经得起检验。

王源的工作室10日发出声明,指出有部分网友恶意捏造、公然散播“王源整容”的不实信息,引发许多网友转载,导致当事人蒙受误解与质疑,造成困扰及伤害,因此工作室祭出严正声明,强调王源从未接受任何整容手术,这段期间公开活动较少是因为一直专心准备会考,希望网友别听信谣言、发布不实讯息,同时谴责造谣者。

在王源躺枪之后,范冰冰也随即分享他从小到大的照片,并表示“你说,这位小朋友怎么从小到大都这么可爱呢”,亲自跳出来为他保驾护航。而从照片中看来,4年来他最大的变化就是脸颊瘦了,轮廓更明显而已。

无独有偶的是,易烊千玺也同样卷入整容传言中,虽然他是团体中变化较为明显的一人,但其实五官、轮廓还是有小时候的影子在,按照普遍的说法就是,“小孩子五官长开了”,此外粉丝也表示,他从出道至今没有一天不是曝光在镜头下,就连参加考试也会有私生饭追踪跟拍,强调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有机会动手术。(乐 乐)

新闻推荐

与“渐冻症”抗争14年 让“冰桶挑战”火遍全球的人去世

安东尼和他的妻子、女儿图据渐冻症协会官网还记得2014年火遍全球社交网络的“冰桶挑战”吗?当时,这个活动曾经吸引了世界各界知名人士的参与,包括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等IT界大咖,物理学家史蒂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源 易烊千玺被传整容 粉丝晒“长相进化史”反驳传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