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学友17岁女儿恋上已婚老外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2-13 14:05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 张学友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位天王巨星了,横跨音乐、电影多领域,是十足的全能多栖艺人。张学友的妻子罗美薇本是一演员,其颜值在当时可以媲美关之琳、周慧敏等女神,在事业本可蓬勃发展的时候,在1996年与学友结婚后便淡出了娱乐圈,罗美薇也为学友生下了张瑶华及张瑶萱两位宝贝女儿,但张学友对她们都十分保护,可说的上是最神秘的“星二代”。

不过,还是有人拍到大女儿张瑶华的现状,她长相甜美清秀,经常会一个人出门逛街,一点星二代的架子都没有,如今她已经17岁了,照片一曝光,很多人都说女儿长得像妈妈,嘴唇很像舒淇,反正就是很有气质,出落得亭亭玉立。性感的样子一点也不像17岁的少女。

大女儿张瑶华此前在英国读书,性格开朗的她结交了不少外国友人。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瑶华疑似与一名外籍帅哥Mathis传出拍拖。然而,令人震惊的是,Mathis在网上资料竟然透露已婚,“老婆”却不是张瑶华,十分令人咋舌。这条新闻出来之后,张学友曾对大女儿采取看守政策。

如今的张学友几乎快要淡出娱乐圈,网上关于他的消息也很少,从1986年张学友与香港女演员罗美薇相恋至今,已经过去30年,但两人依旧恩爱如初。 (全球风云榜)

新闻推荐

数来数去还看“维密”

八卦天天有,本周特别多,不过数来数去,最吸睛的还是首次落地中国上海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这不仅仅是一场大长腿的盛宴,更是一台八卦生产机:张靓颖登台首唱,王思聪迟到没座位,6位国产超模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们彼此的眼里2017-11-25 12:50
评论:(张学友17岁女儿恋上已婚老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