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冈田准一 公布结婚喜讯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2-25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日本团体V6成员冈田准一和女星宫崎葵恋情传了多年,终于开花结果!日前传出V6歌迷收到来自FanClub发来冈田准一的结婚通知卡(喜帖),但官方始终没有出面证实。在12月24日平安夜这天,冈田准一和宫崎葵透过传真,亲自向媒体发表决定共度一生的喜讯,共同署名表示:“我们结婚了!”

日本男星冈田准一是杰尼斯V6成员之一,和女星宫崎葵交往后频传结婚喜讯,8月才刚被爆买下大约230坪的土地要建屋。两人在24日透过双方共同署名的传真,亲自向日本媒体证实了这一喜讯。

37岁的冈田准一不到15岁时就以V6出道,在团体中是年纪最小的成员,不过真的让他受到瞩目的,还是在电影和戏剧上的表演,演技备受肯定。他身为杰尼斯偶像,因此恋爱谈得低调,不过和小五岁的宫崎葵交往6年来多次被目击,也几乎等同默认恋情。如今传出喜讯,也让粉丝相当祝福。

新闻推荐

偶尔笑笑摔倒的别人,偶尔自己摔倒被别人笑笑——人生难免要摔跤本报记者李雪萌

奚梦瑶一摔成名超模奚梦瑶“维密”T台上的“第一摔”,摔出了持续一周的热搜榜关注度。对奚梦瑶和“维密”来说,这一摔可能都是塞翁失马、歪打正着。反正二者的知名度都比以前更高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网红乾隆又回来了2017-12-12 14:19
评论:(冈田准一 公布结婚喜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