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翰与古力娜扎 三年情断宣布分手 曾认爱视彼此为家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2-26 22:06   https://www.yybnet.net/

两人曾现身公开场合“撒狗粮”。

12月25日14时30分,张翰工作室、古力娜扎工作室同时发布声明,表示张翰与古力娜扎已经和平分手。声明中指出,两人因为恋情承受着不少压力,工作繁忙且聚少离多,经过慎重考虑,两人于今年10月正式分手。张翰与古力娜扎于2014年圣诞节确定恋爱关系,翌年8月于微博公开恋情,3年的感情在昨日宣布画上句号,令不少粉丝对此感到惋惜。

因戏结缘微博高调认爱

2015年8月,张翰以一张甜蜜吻照在微博公开与古力娜扎的恋情,曾引发不少舆论关注,而后古力娜扎以一篇《他真的很好》的长微博高调承认恋情。声明中,古力娜扎表示两人初识于朋友聚会,但真正开始变熟识则是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山海经》,两人因为搭档拍戏而逐渐熟络。她还透露彼时自己在经历人生低谷,张翰的陪伴让这段感情升温,两人在2014年平安夜正式确认恋爱关系。

张翰与古力娜扎在恋爱公开初期,因外界过度关注和解读,让这段感情曾遭受不小压力。古力娜扎更是因为舆论非议压力过大,在录制《偶像来了》时崩溃痛哭,而张翰也曾在微博公开力挺女友,并表示“我更希望你快乐,你的努力一定会被大家认可”。

分手早有苗头

张翰、古力娜扎自公开恋情以来,3年间两人在公开场合一直保持低调,但在微博上却不时互动秀恩爱。每年两人生日,双方都会准时送上祝福,今年5月在古力娜扎生日时,张翰就曾发微博表示“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而这两年的圣诞节更是他们固定“撒狗粮”的日子,在微博发合照力证感情甜蜜。据悉,两人私下曾被媒体拍到和对方家人同游国外,可见这段感情已得到家人认可。

但就在两人恋情稳定并逐渐得到认可的同时,也屡有消息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尤其是今年10月份张翰生日时,古力娜扎一反常态并未在微博送上祝福,就曾引发不少讨论声。张翰当即在微博回复表示“你不心疼我心疼,骂她等于骂我”,公开维护古力娜扎。

而如今,一纸声明证实两人于10月份分手,3年恋情就此终结也令不少粉丝感慨心疼,有粉丝公开呼吁外界多给两人空间:“希望大家能尊重他们,给他们空间去沉淀和调整。”也有粉丝为两人鼓励加油:“支持你们的决定,发声明也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谣言,请多关注作品。”(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琅琊榜2》亮相 黄晓明没被嘘

黄晓明饰演的长林世子萧平章两年前,一部《琅琊榜》成为现象级电视剧,梅长苏的故事至今仍感染着无数观众。经过近两年的打磨,该系列的续篇《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简称《琅琊榜2》)本周一亮相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靳东江疏影谈情2017-12-11 11:28
评论:(张翰与古力娜扎 三年情断宣布分手 曾认爱视彼此为家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