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韩庚郑恺联袂出演《再见前任》今日上映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2-29 12:4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再见前任》今日上映

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今日贺岁上映。昨日片方发布“跨年狂欢”版预告及海报,韩庚、郑恺“辞旧迎新”,爆笑捧腹的情节让人对电影的期待直线飙升。《前任3:再见前任》正处于热火朝天的路演中,观影场中笑点与泪点齐飞,不少观众称《前任3》给自己带来意外的惊喜:“本来对爱情喜剧这类电影不抱期待,没想到《前任3》大大超出预期,笑点密集而不低级,国产爱情喜剧难得能做到这么贴近生活,接地气!”该片12月26日点映,短短1小时便收获千万以上票房,上座率高达42%,并获得9.1的高分,在元旦档影片口碑中遥遥领先。“前任”系列前作都创造了当年档期票房的奇迹,而《前任3:再见前任》作为该系列的最终章,从目前的口碑与热度来看,有望在今年贺岁档再创新高。

影文

电影《妖铃铃》首映

吴君如泪洒现场

贺岁喜剧《妖铃铃》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陈可辛、导演吴君如、主演焦俊艳、潘斌龙、许君聪、阿如那、李亦航等悉数亮相。导演吴君如泪洒现场,直言热爱演戏再演30年不退休。

吴君如现场感性地讲起了曾经听到的一句评价:“在我们印象里你只是周星驰的配角,是《家有囍事》的陈大嫂,在《爱君如梦》里和刘德华跳舞。”这句话触动了她的内心,动情的她几度落泪称自己当了三十年喜剧演员:“我今年52岁了,今天我还跟可辛说,我希望呈现给观众的吴君如是,一个喜剧演员是能演戏的。如果吴君如不退休的话,往后二十年、三十年还要演下去,因为我太热爱演戏,太热爱喜剧了。”她又说:“周星驰上电影的时候,很多人说内地观众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但是我想说,你们不欠吴君如一张电影票,而是吴君如欠你们一个吴君如。”

电影将于12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据《新快报》

新闻推荐

“死亡众筹”:吴永宁坠亡事件调查

吴永宁极限高空挑战照片。吴永宁微博图11月8日13时许,吴永宁在湖南长沙华远国际中心坠楼。当地警方通报称,其死亡原因系高空坠亡,排除他杀。如果没有这次意外,他将在11月10日携继父和母亲前往湖北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老妈圆了芭蕾梦2017-12-10 19:07
评论:(韩庚郑恺联袂出演《再见前任》今日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