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想看年度压轴大戏?必须等到最后一刻!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2-29 14:19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的脚步是越来越近,各路明

星也抓紧在年尾疯狂抢占头条。就拿本周的大戏来说,你方

唱罢我登场,“瓜”真是一个比一个大,谁能在年末大戏中风光压轴,不到最后一刻还真不好说。

张翰、娜扎分手,圣诞节变“情人劫”

12月25日14:30,张翰工作室、娜扎工作室双双

发布声明表示张翰、娜扎已经和平分手,两人3年的恋情宣告结束。

声明中写道:“感谢各位长久以来对两位艺人的支持和关爱,过去近3年他们彼此相爱、携手同行,是一段美好的生命历程。”声明同时透露,娜扎、张翰今年10月中旬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对于分手原因,官方给出的解释称:“这段感情承载外界过多的关注和压力,也因彼此对事业的追求聚少离多,故双方经过理智且慎重的考虑做出此番选择。”最后工作室还向网友以及粉丝致歉:“身为公众人物,对于因私人事件而给媒体平台和大众带来的纷扰我们深表歉意,也由衷感谢大家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的理解与支持。”

遥想去年此时,张翰还在微博贴出“两周年快乐”秀恩爱,不曾想今年圣诞却变“情人劫”。虽然这分手来得有点猝不及防,却也在意料之中。只是,别的明星情侣分手,哪怕路人也会叹息一声,唯独张翰和娜扎分手成了“皆大欢喜”的局面。三年情断,重新做回朋友,没有劈腿,没有互撕,张翰、娜扎分手如此体面,也算得上贵圈的范本了。

马蓉微博喊话王宝强,强势塑造“好妈妈”

还是在圣诞节,好久没消息的马蓉突然在微博发声了。发长文喊话王宝

强:“对于过去的10年婚姻,我只想说一句:10年家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我相信‘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中国法律会给出公正公平的答案。”不仅如此,她还表示之所以之前销声是因为不想把家事扩大,不想给孩子带来负面影响,更声称自己微博被盗,刚刚恢复使用。此外,她还抨击网络舆论,对王宝强大加指责。微博中还提到了自己的一个微博小号,打开来看,里面的内容几乎都是养育孩子的琐碎日常,俨然一个“好妈妈”的形象,看来马蓉这次也是有备而来。

自从王宝强曝出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出轨,官司打了断断续续也一年多了,虽然如今这件事的关注度小但马蓉一有风吹草动总会引起网友的炮轰。马蓉这一次发声,立马引发热议。不过对于马蓉时隔一年的回应,大部分网友都不买账,看来搬出孩子打亲情牌的方法,目前还是行不通。

赵丽颖与吴亦凡粉丝互撕,七天七夜算什么?

不过要说最让人吃惊的,还是本周梅格妮和颖火虫的“火拼”。看不懂?梅格妮指的是吴亦凡的粉丝,颖火虫指的是赵丽颖的粉丝,最近因为两个人合作了一首歌,两家粉丝在网上已经打了“七天七夜”,生动诠释了神马叫做顶级流量之间的“厮杀”。

为了炒作,很多年轻的男女明星都习惯于“炒CP”,不过对于吴亦凡、赵丽颖这样的“顶级流量”组CP并不是什么好事,因此两个人一开始在面对合作接受采访时都是“拒绝捆绑CP”的态度。然而,在对方粉丝眼里,这种出于礼貌性的“不约”却演变成了“对方倒贴”,偶像还没说什么,粉丝却个个变成了“戏精”,于是这场网络“互撕”就在所难免了,两边的粉丝都派出了主力队员罗列出对方的黑历史,看得路人们“一愣一愣”。早知如此,两个人还会有这场合作吗?

粉丝们是撕过瘾了,可最终名誉受损的还不是苦心维护的偶像吗?吃完这个瓜,还是呼吁一下大家:2018年,切记文明追星!(记者任晓斐 实习生董冠秋)

新闻推荐

2017年 5大“尬”词

“打call”表示加油、鼓励2017年即将过去。如果让你选择用“尬词”来描述2017年,你会想到些什么?这一年,“怒汉”吴京携《战狼2》杀进50亿+,但他却被能唱会跳的“年度艺人”马云轻松打翻在地(《功守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想看年度压轴大戏?必须等到最后一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