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夏河怒怼陈学冬郭敬明?疑似揭露朱梓骁退网真相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05 13:16   https://www.yybnet.net/

1月4日一大早,某娱乐节目曝出陈学冬的新恋情引来了夏河的不满,夏河在微博称该节目是在侮辱网友的智商:“收了多少钱才肯爆这种假料?”

随后夏河又发长文疑似怒怼陈学冬和郭敬明,并讲了一个关于他的好朋友的故事,疑似揭露朱梓骁当年退网真相。

夏河在文中称他其实是个“吃瓜群众”,也知道很多秘密,但是唯独有两个人是他不能忍的,因为他的好朋友就是这两人的牺牲品,当年两人只要传出任何绯闻,他的好友都会躺枪,以至于后来好友不得不注销微博,远离网络,远离两人。即便如此,其好友每次依然躺枪,好友曾经对他说过:“自己不求太多了,认命了。”让人非常感慨,最后夏河还称千万别找“水军”惹他,否则故事要从2008年开始讲起,暗指自己还有很多料可以爆出。

网友们也纷纷猜测夏河文中的两人就是郭敬明和陈学冬,他的好友就是朱梓骁,当年郭敬明、陈学冬和朱梓骁之间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夏河也不止一次在微博中发文怒怼郭敬明,早前郭敬明被控诉性侵时,夏河也怒怼郭敬明。不过,夏河的许多“黑料”也被网友扒出,网友称夏河经常到处蹭热度,他的话可信度不高。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让孩子发现自己的美

◎肖山孩子的天性每次上课,教室门外都会拥挤着一大群陪读的家长,他们比孩子更紧张,课间休息时除了要求孩子“喝口水”“吃点东西”,还免不了各种各样的叮嘱:“老师说了不要动,你怎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夏河怒怼陈学冬郭敬明?疑似揭露朱梓骁退网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