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乔恩酒驾被捕 被以公共危险罪谕令10万新台币交保候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05 18:33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陈乔恩在台北酒驾被捕。1月4日上午,陈乔恩被台北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到台北地检署,经检察官讯问后以公共危险罪谕令10万新台币(约2万人民币)交保候传。

据报道,陈乔恩当时在台北捷运忠孝复兴站的路口红灯右转时遭到警方拦查,经酒精测试后发现酒测值高达0.67mg/L,随即被警方带回警局审讯。对此,陈乔恩表示,当晚她与朋友在家中聚会喝酒,之后出门买东西,过红灯右转后就遇上了警察。

4日上午,头戴棒球帽和戴灰色口罩的陈乔恩走出警署时脸色苍白憔悴,全程只说了一句“对不起”,便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搭车离去。

此前有报道称,台湾酒后驾车惩罚措施号称“全球最严”,几乎达到“沾酒别上路,上路必被罚”的标准。驾驶人吐气所含酒精浓度达0.25mg/L(或血液中酒精浓度达0.05%)以上而驾车者,便构成公共危险罪。民众有酒驾行为至少判处两个月以上有期徒刑,并从严处罚。

陈乔恩为酒驾致歉

1月4日上午,陈乔恩被曝酒驾被捕。当日中午,陈乔恩在微博承认酒驾并道歉:“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我对于此次错误行为极有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诚挚道歉,我一定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不负责,对于我做的不好示范,我感到非常抱歉!”(本组图文均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冈田准一宫崎葵宣布婚讯

日本团体V6成员冈田准一和女星宫崎葵恋情传了多年,终于开花结果。日前传出V6歌迷收到来自FanClub发来冈田准一的喜帖,但官方始终没有出面证实。在昨日凌晨,冈田准一和宫崎葵通过传真,亲自向媒体发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乔恩酒驾被捕 被以公共危险罪谕令10万新台币交保候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