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易烊千玺获最具公益影响力明星奖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10 02:49   https://www.yybnet.net/

1月8日,某公益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易烊千玺荣获“2017年度十大最具公益影响力明星”奖,其公益号召力受到肯定,被网友称赞为“正能量榜样”。

在公益的道路上,易烊千玺一直在努力。2016年他就曾担任生态扶贫项目公益大使,同年春节,粉丝们在他的号召下为萍乡烧伤儿童送去希望,捐赠30余万以解决燃眉之急。2017年,易烊千玺作为公众人物,进一步发挥了表率作用:不仅为芭莎明星慈善夜捐赠救护车,更担任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为青少年以身作则拒绝烟草。除此之外,他还担任了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为艾滋病感染者发声,为消除歧视献出了自己力量。

在易烊千玺成年之前的最后一次生日会“逢凉野性NO.17”上,“易烊千玺公益基金”宣布成立,同时,14岁易烊千玺的公益事件也被公开:早在2014年,成名之前的易烊千玺就凭个人之力资助某山区残疾儿童,并坚持至今。看到工作人员传来的现场视频,易烊千玺眼泛泪光,更能看出他少年感性柔软的一面。

作为新生代偶像,易烊千玺以身作则在公益路上前行的同时,也从未忘记用一己号召力汇聚大爱,相信这个温暖善良的公益少年,未来仍会不忘初心、帮助到更多的人。欣华

新闻推荐

李小璐出轨了? 贾乃亮直播却说“老婆做头发”

本报讯(朱力)李小璐和贾乃亮是娱乐圈的一对恩爱夫妻,男才女貌,贾乃亮又是个宠妻狂魔,网友都羡慕他们幸福的家庭。最近大火的嘻哈歌手PGone,跟贾乃亮是老乡,所以二人来往也比较频繁,PGone经常去贾乃亮家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获最具公益影响力明星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