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娱乐圈的清流: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1-12 14:19   https://www.yybnet.net/

在2018年开年围观了一波又一波的“腥风血雨”后,娱乐圈终于迎来了一波清流。其实这年头在这个新人层出不穷的圈子里,光有颜值和运气显然已经不够,确实也需要实打实的努力和作品。比如,赌王儿子何猷君凭借超强脑力刷新观众对富二代的认知,盛世美颜的大幂幂其实也是工作狂。这些本来就很优秀的人,一如既往地很努力。

杨幂身边“丫鬟”爆料:大幂幂太敬业

虽然演技一直备受诟病,但大幂幂的敬业还是有目共睹的。台湾演员周俐葳之前参加电视剧《扶摇》的演出,饰演女主角杨幂的贴身丫鬟,坦言在杨幂身边演出获益良多。她表示,剧中有一场戏需要杨幂双膝下跪,杨幂二话不说连护垫都没用直接跪下去。本以为女明星都比较爱惜自己的身体,但杨幂的敬业让她倍感意外又很佩服。而且,据她透露杨幂对新人也不会私藏,即使是与丫鬟对戏,她也乐意指导对方,没有大牌的架子。

杨幂的敬业确实受到业界的一片好评。在拍摄电视剧《扶摇》时,打戏部分杨幂全部亲自上阵,对自己的每一场打戏都很严格要求,为了追求完美,甚至一个小小的动作能拍上大半个小时。有一场雨夜吊城墙的戏份,杨幂亲自上阵吊在城墙上,并且还有大雨淋着,这场戏足足拍了一个多小时,杨幂就双手绑着吊了一个多小时。

关于拍戏辛苦,杨幂表示:“很苦吗?我觉得这是演员应该做的。要说吃苦我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我吃的苦也不会是最苦的。”不管演技怎么样,杨幂的态度至少还是端正的,也难怪大幂幂一直以来都这么红。

赌王儿子何猷君圈粉:有钱有颜又有脑

提到赌王儿子何猷君,你可能会以为他只是个有点儿帅的富二代,再熟悉一点儿,可能知道他和奚梦瑶的花边绯闻。但最近何猷君在《最强大脑》中展现了超强实力和智商,有网友表示:“贫穷限制了我对富二代的看法。”

拥有高学历、高智商以及名门背景的何猷君一出现在《最强大脑》赛场就备受瞩目。在第一关“数字华容道”中,这个在王昱珩看来“两三分钟完成都是非常厉害的”项目,何猷君只用了

21秒就率先完成,以第一名的成绩轻松过关。第二关“层叠消融”,何猷君发力再下一城,用时

1分10秒率先完成挑战,成为当晚的“双冠王”,也是首位直通全国30强的选手。如此惊艳的

表现,节目播出后何猷君迅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占据微博热搜的头条。

家世优越,颜值优越,就连智商都如此优越。18岁那年,他同时被牛津和麻省理工录取,进入麻省理工大学后,又用3年时间完成4年的学士课程,同年更是被金融硕士班录取,成为该校系史上最年轻的硕士生。不过,这些也都是他辛苦努力换来的。在校

期间,他经常在图书馆做功课到凌晨三四点,甚至曾在图书馆待了5天都没回宿舍,连圣诞节,社交网络上晒的都是在做题、上课。

江若琳被求婚成功,敬业的姑娘终得幸福

1月10日,香港女演员、歌手江若琳的男友萧润邦在Ins上晒出前一晚与江若琳一同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并配文称:“求婚成功,苹果I Do了,所有爱她的家人及朋友们请放心,我会永远用心地支持她,保护她!准备收红色炸弹吧!”言语中

暗示已经成功求婚江若琳,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照片中,萧润邦手捧鲜花搂

着江若琳,男方一脸幸福地微笑着,女方则喜极而泣,满满的狗粮扑面而来。

许多人熟知江若琳源于她和曹云金的恋情。虽然成名比较早,其实在工作中,江若琳也是个十分努力和敬业的姑娘。当年拍摄电视剧《洪武三十二》和电影《完美童话》时,她不仅长期香港、泰国两边奔波,还不断

在两边“开心到疯”和“孤独症患者”的角色之间互相转换,因太过

投入角色连伤了手都没察觉,一度受到校长谭咏麟的点赞。拍

摄电影《英雄喋血》时,江若琳因工作导致眼角膜严重受损还在治疗中,发布会上,尽管阳光刺眼让她不停流泪,但为了

表示对活动的尊重仍坚持全场不带墨镜。(记者徐敏 实习生陈佳)

新闻推荐

多家博物馆求上第二季,明星甘当自来水 这个节目究竟有多火 缘起

《国家宝藏》每一期聚焦一家博物馆的三件镇馆之宝,每件文物都有相应的明星守护人,演绎前世传奇,又有素人守护人,解说今生故事。前者吸引关注,后者普及知识,更涉及微言大义的引申。想得到的明星,都被节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娱乐圈的清流: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