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捉妖记2》入围柏林影展 片中春春爆“四川话八级”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1-17 04:07   https://www.yybnet.net/

李宇春在《捉妖记2》中的扮相。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帆)当地时间1月15日下午,柏林电影节组委会官方宣布,《捉妖记2》入围第68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该片将于2月15日至25日电影节期间,面对全球媒体及公众进行放映。这也是《捉妖记2》继去年5月戛纳电影节期间宣布由好莱坞狮门电影公司负责北美、英国的同步海外发行,9月登陆纽约时装周举办“捉妖记”主题时装秀后,再次远征海外,一展东方奇幻风采。作为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球同步公映。

《捉妖记》于2015年7月16日在全国上映,一举拿下24.39亿元的票房成绩,一度成为内地电影票房总冠军。时隔3年,《捉妖记2》重磅归来,除了萌妖胡巴和原班人马白百何、井柏然,更有梁朝伟时隔15年再次接演古装喜剧角色,李宇春亦奉献颠覆性喜剧演出。续集亦加入众多萌妖,“妖界第一暖妖”笨笨、“妖界情侣”骰子妖和女朋友妖,性格鲜明且造型讨喜。《捉妖记2》不仅是第一部在剧情上的延续,还有全面升级的特效制作和更为宏大的故事架构,胡巴归来,欢乐升级。

据了解,在《捉妖记2》中,李宇春的戏份较重,不久前片方还曝光一支李宇春特辑,李宇春不但“四川话八级”,还是一位极具反差萌的钱庄老板,明明造型华贵却贡献诸多表情包,暗自感慨“腻们卜咚乃”(你们不懂爱),一改往日的帅气高冷,颠覆性出演,乖巧可爱承包片场笑点,让人耳目一新。

新闻推荐

话剧界大佬玩话剧界大佬玩跨界跨界赖声川“上网”讲个高级笑话

话剧界大佬玩话剧界大佬玩跨界跨界赖声川打造的首部网剧《王子富愁记》已经上线。“我们好富有,我们什么都有,我们好忧愁,我们什么都没有,富愁,富愁……”9日,由著名话剧大师赖声川担任总编剧和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捉妖记2》入围柏林影展 片中春春爆“四川话八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