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曾志伟开记者会回应性侵传言: 事件完全捏造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8 16:13   https://www.yybnet.net/

曾志伟在香港召开记者会。

曾志伟近来卷入港星蓝洁瑛性侵疑云,还被金牌模特教母韩颖华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艺人”,即使他发布声明澄清,仍难挡网络舆论。1月17日下午,曾志伟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召开记者会,出面说明。曾志伟表示,自己过去不会回应这类事情,但是现在网络流传太广,让身边的人受到伤害,这件事情已经进入法律程序,这是他最后一次回应此事。对于韩颖华的爆料,他也称自己已经提出诉讼。

当日,曾志伟在儿子曾国祥和律师陪同下出席记者会,一身黑衣,甚为严肃。记者会先由律师发言,不设任何提问环节,然后曾志伟发言,之后曾志伟向在场媒体鞠躬致谢。整个记者会历时12分钟结束。

对此,韩颖华火速在微博回应:“他澄清是他的事,关我何事?他不澄清才怪。”随后再次喊话曾志伟:“控告老婆子?坐等!”(王友)

新闻推荐

爱是这世上唯一的路

蔚新敏大学毕业,女友倾城回了内蒙,我回了南方。我的工作落实,倾城的户口过不来,没有单位接收,父母到处托人托关系,无济于事。我打长途电话告诉倾城,她嘤嘤哭,说她父母早就看透彻了,我们的关系不乐观。倾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志伟开记者会回应性侵传言: 事件完全捏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