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在热播剧《恋爱先生》中前期是暖男后期成渣男李宗翰:演渣男演上瘾了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04 13:40   https://www.yybnet.net/

?李宗翰

?剧中宋宁宇(李宗翰饰)展开浪漫攻势,俘获了罗玥(江疏影饰)的心。

曾经被冠上“民国小生”称号的李宗翰,近些年拍了不少谍战戏,尝试转型硬汉。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自己“拍了这么多年戏,身上有无限可能”,在东方卫视正热播的《恋爱先生》中,他就给观众展示了另一种可能。剧中,他饰演的宋宁宇,前期暖男,对江疏影所饰演的罗玥展开浪漫攻势;后期渣男,被揭穿其实是已为人夫的身份。接演这个角色,李宗翰一开始是拒绝的,但现在他却说自己演渣男演上瘾了……

自曝生活中是仔细的人

事实上,宋宁宇这个角色去年4月找上李宗翰时,他是拒绝的,“当时我满怀期待地看剧本,但是看完之后,我觉得他们找错了,我没有演过这个类型。在考虑了一个星期之后,我就回绝掉了。”

之后经过好友牵线劝说,该剧的制片人亲自打电话给李宗翰,“制片人打电话给我,说‘我和导演看完《我不是潘金莲》,都非常想和你合作,我们认为这个角色不是一个渣男,他是一个非常有得演的角色\’。”这才说服了李宗翰出演。

从一开始的拒绝到拍摄时完全投入其中,李宗翰甚至还有临场发挥。剧中有一场戏,他用手从罗玥(江疏影饰)的嘴边抹掉残余的番茄酱,自然地放进自己的口中。虽然有剧迷大呼“高甜”,但也有观众觉得接受无能,吐槽这个画面看起来一点都不浪漫唯美。对于这场戏李宗翰解释道,剧本有写抹嘴的小动作,但把食物最后送入自己的口中,是他的临场发挥。“拍的时候我就是一个下意识的反应,当时小江整个脸都通红了。”回想起这幕,李宗翰也表现得很得意,“生活中我是一个特别仔细的人。比如说跟我在一起的人,有时候早上我都会帮她把牙膏挤好,就是这种体贴与关心。这种细微动作是我下意识流露出来的,这个也是不刻意但却又戳中人心的撩妹技巧吧。”

渴望像“陈俊生”一样圈粉

剧中,和顾瑶(辛芷蕾饰)尚在婚姻中的宋宁宇,一开始就对罗玥展开暖男攻势,前期精心铺垫的浪漫虽然也曾让观众甜过,但当真相揭晓之后,有不少人痛骂他“渣男”,这也是让李宗翰在接戏时纠结的问题。

对于宋宁宇,李宗翰说自己在拍摄之前做了不少功课,为的就是不把他演成一个纯粹的渣男,“我想把他演成一个大家可能会骂渣男、但恨不起来的渣男,这个跟陈俊生(《我的前半生》中角色)有异曲同工之处。”他对宋宁宇的看法是,“我觉得宋宁宇他是真正爱过的,他犯下的错误可能是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他喜欢罗玥,只是作为已婚人士,他的表达方式出现了问题,让自己走入出轨的阶段。”

此前因为出演陈俊生一角,让雷佳音圈粉不少,李宗翰直言,希望这次自己能有同样的待遇,“之前陈俊生圈粉了很多人,我当然希望《恋爱先生》也让我圈粉。”

如今剧集接近尾声,李宗翰开心自己的期待差不多达成,“看微博的粉丝量,每天一万多一万多地在涨,其实我是很欣喜的。没想到演了这么多戏,一个渣男圈了这么多粉。而且留言的很多都是90后、95后。博取一些更年轻的人的关注,这不是一件挺好的事吗?”从开始拒绝到至今剧集播出,李宗翰也表示,“演完之后还挺上瘾的。把一个渣男演成不一样的渣男,有种小小的欣喜感,还是挺过瘾的。”据《信息时报》

新闻推荐

曾志伟开记者会回应性侵传言: 事件完全捏造

曾志伟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曾志伟近来卷入港星蓝洁瑛性侵疑云,还被金牌模特教母韩颖华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艺人”,即使他发布声明澄清,仍难挡网络舆论。1月17日下午,曾志伟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热播剧《恋爱先生》中前期是暖男后期成渣男李宗翰:演渣男演上瘾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