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确定引进内地 吴彦祖再演动作硬汉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2-06 16:14   https://www.yybnet.net/

吴彦祖剧照

动作冒险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确定引进内地,将于3月16日同步北美盛大公映。史上最具魅力的女英雄劳拉·克劳馥再登大银幕,上演引人入胜的古墓探险和火爆刺激的动作大戏。新生代女神艾丽西亚·维坎德惊艳演绎兼具力与美的现代女性典范,国民男神吴彦祖也奉献了进军好莱坞后最闪光的演出。影片定档海报和预告片也同时曝光,透露更多精彩细节。

经典IP重启全方位升级

《古墓丽影》是最受全球玩家欢迎的游戏之一,女主角劳拉·克劳馥纵横世界考古探险,深受玩家爱戴,是游戏界最知名、最具魅力的经典女性角色。今年的电影版《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讲述21岁的劳拉·克劳馥作为新人的首次探险,揭秘其从平凡女孩到强悍女神的成长历程。巨无霸IP时隔多年重启,深受观众追捧的动作、冒险、盗墓、悬疑等经典元素全面升级;而眼下的制作水准精益求精,更有不惜工本的投入和金牌班底加持,《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无疑是春季档最值得期待的视听盛宴。

昨日曝光的预告透露出了剧情脉络的走向:劳拉在父亲的遗物中发现神秘线索,之后即踏上全程高能的探险之旅,不仅远征异域探秘古墓,还要以一己之力对抗邪恶组织“圣三一”的阴谋,悬念重重,高潮迭起。

吴彦祖回归动作猛男戏路

劳拉绝对是影片的核心看点之一,《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也大胆创新,打造最符合现代审美的全新劳拉。这次的劳拉不仅充满青春活力,而且兼具性感、智慧与力量,让人耳目一新。在曝光的海报中,劳拉表情坚毅、眼神笃定,清晰可辨的肌肉线条极具力量感,独立自信的气质扑面而来。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台前幕后集结了顶级阵容,而对中国影迷来说,吴彦祖的加盟更是一大福利。继《魔兽》和《全球风暴》后,吴彦祖迎来进军好莱坞以来的最重磅角色。他在片中扮演船长陆仁,不仅戏份吃重,更是和劳拉全程并肩作战的左膀右臂,完美回归其最具魅力的动作猛男戏路,仅是展露壮硕肌肉的紧身白色背心造型就已令粉丝尖叫。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亚洲最难”港马惊动半个娱乐圈 陈奕迅老婆7万人脱颖而出

徐濠萦跟在陈奕迅后跑步。1月21日,7万多名跑者从尖沙咀出发,用双脚感受了拥有“亚洲最难”之称的中国香港马拉松。这条魔鬼赛道从来星光熠熠,2018年的比赛中,霍启刚和郭晶晶带着孩子感受了家庭跑,香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确定引进内地 吴彦祖再演动作硬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