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歆艺只给老公三秒戏份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2-08 10:09   https://www.yybnet.net/

张歆艺自导自演的电影《泡芙小姐》日前在北京首映。第一次露面站台的袁弘自称是“袁三秒”,理由是妻子只给他安排了三秒戏份。

影片《泡芙小姐》讲述了一对身份天差地别的姐弟恋情侣甜蜜又热辣的爱情故事。海归泡芙(张歆艺饰)在闺蜜派对邂逅外卖小哥顾上(王栎鑫饰),混乱中两人逃离现实,共同度过了奇妙的一夜。随后,大胆果敢的泡芙对好学生顾上展开了疯狂的追求,短暂接触后,二人秘密闪婚,开始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到场的明星嘉宾看片之后,都说“泡芙小姐”很像张歆艺本人,“内心始终住了位小女孩”。

第一次当导演就把女主角位置留给了自己,被问到非要亲自演的理由时,张歆艺表示:“剧本改到第十几稿的时候发现自己能和她对话,觉得好像我就是她,如果让不熟悉她的人来演,我会不放心。”要说北京首映礼最大惊喜,当然是张歆艺丈夫袁弘的出现,身为导演家属的他片中只有三秒戏份,因而当众自嘲“袁三秒”。但袁弘说,看着妻子一开始的投入,到影片完成拍摄,“看到她的成长我也很为她自豪。”《泡芙小姐》将于2月9日全国上映。

新闻推荐

张韶涵献声爱情大剧《恋爱先生》主题曲

拥有《欧若拉》《隐形的翅膀》《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等多首经典代表作的华语歌后张韶涵,时隔7年再次为电视剧演唱主题曲。这次她和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牵手,打造全新张韶涵式情歌《剩下了自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歆艺只给老公三秒戏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