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还珠格格》复播收视率夺第一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2-08 16:14   https://www.yybnet.net/

《还珠格格》剧照

时隔四年,由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周杰、范冰冰等人主演的“国民神剧”《还珠格格》再度在湖南卫视复播。此次复播是《还珠格格》为开播二十年专门设置的二十年臻享版,一经开播就创造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还珠格格》自1998年开播以来创造了无数收视奇迹,首播就创造了62.8%的收视成绩,这一纪录至今无人能破。之后更是在世界各地创造了纪录,也捧红了赵薇、林心如等人。

以往每个寒暑假,湖南卫视都会准时播出《还珠格格》,此次四年后才复播的原因众说纷纭。据台湾方面知情人透露,因为琼瑶当年与于正打侵权官司时,湖南卫视也是作为播出方有所参与,并且相关领导对她被侵权不受重视,令她伤了心,于是收回了版权。但由于近几年其先生身体问题等事件风波后,琼瑶也逐步看开了,就又再次把该剧的版权交付给湖南卫视。

(图文据腾讯娱乐)

新闻推荐

来,跟两个“坏男人”谈谈心

由陕文投出品、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恋爱先生》中,两个男配角这两天被观众骂惨了,一个是花心的浮夸男张铭阳,一个是出轨的渣男宋宁宇。近日,饰演这两个角色的两位演员李乃文、李宗翰接受华商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还珠格格》复播收视率夺第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