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子韬:路人缘就这样“起死回生”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2-09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两年前,谈到艺人黄子韬,人们想到最多的可能是他的各种黑料,如今,经过《真正男子汉2》的绝地反击,黄子韬已经成了和杨幂演对手戏的热播剧男一号。短短一两年间,黄子韬的路人缘可谓“起死回生”,而他的身份也从歌手黄子韬,演变成了新演员黄子韬。

谁还没有一段“黑历史”

黄子韬的星路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当年黄子韬作为EXO的成员出道,这个组合一出道就是巅峰。黄子韬作为成员中4/12的中国面孔,跟其他3位经常被拎出来对比。和粉丝占据更大优势的吴亦凡、鹿晗、张艺兴后援会不同,黄子韬的黑粉似乎更加疯狂,一度流出来的全是负面新闻。

早在2011年还没出道时,黄子韬就有“偷偷签SM,毁约MBC”的丑闻。而在EXO里又被传与队友不合,推开伯贤的一段动图非常出名。一旦被传不和,任何的小细节也能被放大了,黄子韬还曾经打到过伯贤的下巴。这些黑料黄子韬也解释过,只不过没有用。“在完整版视频里,可以看出我们是开玩笑。我很爱EXO的每个成员。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视频断章取义地剪出来放在上面。每一个成员都会打打闹闹。”黄子韬如此解释。

推人还能说是打闹,但在演唱会上对女粉丝喊话“脱衣服”的行为就怎么都说不过去了。在2014年7月份上海站的演唱会上,黄子韬在舞台上对女性居多的粉丝们说“把衣服脱下来给我看”,简直有骚扰之嫌。虽然在访谈中黄子韬讲明此次事件的因由是粉丝要求他先脱衣服,然后他回呛粉丝“你们脱我就脱”。不过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管因由是什么,说出这样的话至少是没礼貌的表现。

这一时期的黄子韬,用“黑料一箩筐”来形容真不过分。他在节目中公然嘲讽奥运冠军李小鹏身高,还目中无人扬言取代成龙,评论区亲自下场怼黑粉,微博还用过不雅头像。如果说这些黑料都有些捕风捉影的话,那么被民航通报拒签冲关就无可辩解了。黄子韬的路人缘一度差得跌到谷底。

急转弯发生在芒果台的《真正男子汉2》。当他来到真人秀的领域,口碑却来了个绝地反击。在芒果台化腐朽为神奇的剪辑中,画风脱俗的耿直韬成了《真正男子汉2》的笑点和收视担当,也让很多对他有偏见的路人转了粉。自此以后,黄子韬就走上了洗白之路。

入戏到无法自拔的新演员

《谈判官》首播就拿下了全国网收视率1.64,份额5.3%,全国城域收视率1.8,份额5.94%,双域第一的成绩。更让观众们津津乐道的已经不是黄子韬那些过去的黑料,而是和杨幂差了7岁的他两人演情侣有没有CP感。该剧以后会不会“扑街”——此时黄子韬带来的话题更多的是因为这部新剧。

在《谈判官》里,黄子韬饰演了一个家世雄厚的“霸道总裁”,出场自带霸道总裁的“三宝”——骄傲、跋扈、目中无人,服化道方面的表现则是跑车、长款大衣和眼线。不过,这个霸道总裁并不是套路满满,而是自带“萌感”,表面上时尚冷漠,每天狂换衣服秀一米八大长腿,美颜霸道同时又有点中二,一言不合就卖萌,撒娇打诨不断,怼人能力一流。经过“自杀式吃醋”、“体温热牛奶”等“话题式”桥段,被网友封为新型“哈士奇”男友,收获的是不错的口碑。

接演这个角色后,黄子韬觉得自己成熟了。他直言此次自己入戏很深,微信的名字也换成了主角“谢晓飞”。“其实我跟之前比的话,成熟了太多太多。我入戏特别深,容易无法自拔。每天在剧组里我的代入感比较强,可能这也导致了我有时候比较累,很压抑。”这一点获得同剧搭档郭品超的认证,郭品超说:“黄子韬是一个很用心的演员,在表演时非常放得开,能够很快走进角色,并且非常投入,所以他经常会陷进角色里出不来。”

在演《谈判官》之前,黄子韬说自己只喜欢唱歌,不喜欢演戏,“但现在我觉得一个人同时做歌手跟演员其实很难,如果我可以这么做到,我会很想往一个全能艺人发展,我想用十年二十年的时间证明我自己。当大家提到黄子韬的时候,他是音乐跟演戏同时发展的一个艺人,然后把更多的正能量的东西传递给大家。” (记者徐敏)

新闻推荐

《还珠格格》复播收视率夺第一

《还珠格格》剧照时隔四年,由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周杰、范冰冰等人主演的“国民神剧”《还珠格格》再度在湖南卫视复播。此次复播是《还珠格格》为开播二十年专门设置的二十年臻享版,一经开播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子韬:路人缘就这样“起死回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