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口碑APP喊红包明天开始 声音越大红包越大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2-12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将至,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开创了全新的春节红包玩法。据悉,口碑APP今年将投入一亿元,上线“喊红包”,从13日到正月初一,用户上口碑APP喊红包,声音越大红包越大。

口碑APP可以喊红包

声音越大红包越大

与传统的抢红包不同,口碑APP此次派发的新春红包是靠“喊”的。2月13日-16日期间,用户登录口碑APP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

这些红包都是一条条特定的祝福语或者口令,既有简单的吉祥话,也有绕口令式的祝福语。用户对着APP喊出口令,后台识别正确之后就会有红包出现,声音越大红包越大。每位用户每天可以在口碑APP里玩4次喊红包,4天均可参与。喊到红包后,在全国的口碑合作商店里,用口碑APP付款就可以直接抵扣这些红包。

派红包喊口令

福利送不停

2月13日11点, 著名人气团队TFBOYS也会通过口碑APP派发春节红包,每人派发200万口碑APP头彩红包,总额600万。活动期间,郭德纲和郭麒麟父子、杜江、海清、黄景瑜、孔连顺等众明星也将加入。此外,还会有一批达人为大家送上福利。

口碑APP的第二个彩蛋在除夕春晚。当天上口碑APP喊出春晚相关口令,就能瓜分100万元红包,每人可领到9.99元。第三个彩蛋则会在2月16日0点开启,用户上口碑APP喊出专属口令,将有机会抢到1万个100元大红包。

年味更浓

10万口碑商家不打烊不涨价

新春佳节也带动了春节的休闲娱乐消费。口碑数据显示,这个春节全国约有10万商家不打烊,消费者可以在口碑上找到新年吃喝玩乐的各种爆款套餐和优惠。大年初六前,只要在口碑APP里购买爆款套餐,消费者还能享受一次折上8.8折的优惠,最高再减10元。

2月13日开始,消费者打开最新版口碑APP或者支付宝—口碑频道,在“附近”一栏里就能看到周围有哪些商店还在营业。除了“不打烊”之外,“不涨价”也是这个春节消费的新现象。春节前夕,口碑上的10万商家已经上线了各类新年爆款优惠,五折套餐、KTV99元欢唱等,价格和平时差不多甚至更低,满足春节亲朋好友聚会、休闲的需求。

新闻推荐

《和平饭店》首播口碑领跑 幽默悬疑的剧情看点十足

由知名导演李骏执导,“鬼才”编剧张莱操刀,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备受期待的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25日晚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开播。随着紧张而刺激的剧情推进,该剧也迅速攻占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口碑APP喊红包明天开始 声音越大红包越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