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宝强出席庭审 马蓉未见现身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2-12 18:32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

2月11日下午2时许,王宝强离婚案以及其妻子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下午1时30分,部分得到消息的媒体已等在法院门口,记者看到,王宝强的代理人张起淮律师赶到现场步行进入法庭。下午2时,一辆黑色奔驰车驶入,王宝强就坐在里边。之后,他出席了庭审,但记者始终未看到马蓉现身。

马蓉是西北大学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长相甜美。2009年,她与演员王宝强结婚。2010年,王宝强的大儿子出生。2011年,马蓉在美国产下小女儿。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微博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随后起诉离婚。此后,马蓉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对王宝强提出反诉。王宝强在离婚诉状中指出,宋喆存在“隐藏、转移王宝强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2017年9月11日,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被警方控制。

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宣判后,有法律人士认为,如果证明不了马蓉与他人同居,只是出轨,一般情况下法院会认为不构成婚姻法意义上的过错,即使存在适当照顾无过错方的考虑,在财产分配中也不会倾斜太多,顶多六四分。

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北极村里的观测台站:远离城镇公路 24小时不间断传输数据

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漠河台站,是我国最北的空间环境野外观测台站。在这里,每天的观测数据不间断地传回1500公里外的北京。这些数据经过科学家的实时分析,可能被写进报告中、用到论文里,并向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宝强出席庭审 马蓉未见现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