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风格与要求不符新版《流星花园》导演被撤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13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湾媒体2月12日报道,新版《流星花园》去年11月开拍,暌违16年后再度由柴智屏制作,并邀请《16个夏天》的导演许富翔执导。没想到开拍不久传出导演换人的消息。据传,许富翔的执导风格和该剧要的“少女感”大不同,加上和女友陈意涵热恋后,“工作心思稍有变化”,两大原因导致换人。

许富翔执导风格细腻,35岁时夺金钟最佳导演奖。开拍记者会上,谈到跟其他版本的比较,他表示:“会把新F4打造得与众不同,光是年轻这一点就赢了。他们身高也最高、腿最长、跟杉菜身高差最大。”

相较于2001年旧版《流星花园》一集约50万台币的成本,新版预估一集约花1500万台币,一口气翻了30倍。对此,柴智屏强调:“画面会更精致,加强梦幻感,好的制作团队拍摄,保证有好的效果。”她也提到16年前拍摄的时候,日本漫画还没有画完,等不到拍摄结局很可惜,“经典不应该被时代所封存,要顺应时代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屹立不倒。”

导演更换一事令外界吃惊。外传他执导风格偏写实,和该剧需求的漫画少女感大不同,前几次试剪效果都不太满意。内部争论多次,换导演的意见因此频频被提出来,最后在团队讨论后做出艰难的决定。工作人员表示,许富翔还是很棒的导演,但或许只是风格不同,这部分无法勉强。

对于导演换人一事,制作人柴智屏仅低调表示“因为拍摄延后的关系”。记者多次打电话给许富翔,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又数次发信息给当事人,询问外界的传言,许富翔也仅“已读”,但不回应。

据《北京青年报》

新闻推荐

口碑APP喊红包明天开始 声音越大红包越大

春节将至,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开创了全新的春节红包玩法。据悉,口碑APP今年将投入一亿元,上线“喊红包”,从13日到正月初一,用户上口碑APP喊红包,声音越大红包越大。口碑APP可以喊红包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风格与要求不符新版《流星花园》导演被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