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文娱短消息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2-2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张嘉译李小冉第四次“牵手”

张嘉译、李小冉遇中年危机、生活清零重新开始?即将开播的时代大剧 《美好生活》中,魅力大叔张嘉译变身“落魄海归”,意外换心却收获了与李小冉的真爱。这部由张嘉译主演并担任艺术总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李乃文、辛柏青、姜妍、岳以恩、程煜及陈美琪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时代都市情感大剧,将于2月28日正式上线优酷。

《美好生活》是张嘉译与李小冉继 《为爱结婚》《军医》《老婆大人是80后》后的第四次合作,尤其是在2006年的电视剧《为爱结婚》中,两人虐恋的结局,让诸多观众深感遗憾。而《美好生活》新近曝光的预告中,两人的恋爱之路似乎依然坎坷。张嘉译人到中年却被迫重启生活,海归、换心、当中介;而李小冉也感情受挫不得不从头再来,新婚、丧偶、遇迷茫。

中新

韩磊新歌《创业者》首发

“人生需要交真朋友,低谷的时候出把手……”,继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独唱《再一次出发》之后,韩磊的新歌《创业者》近日在全国各大音乐网站首发上线。这一首旋律优美、情感充沛,由著名诗人梁芒和张少鹏联袂作词,国家一级作曲家张朝作曲的《创业者》也被不少网友认为是“韩磊大叔《走四方》姊妹篇,有一种催人奋进穿透心灵的力量”。

1998年,韩磊凭借一首接地气的《走四方》在央视春晚上大放异彩,从此一曲成名走进公众视线,如果说当时三十而立的韩磊还处在 “路迢迢,水长长,迷迷茫茫,一村又一庄”的人生阶段;二十年过去,如今已是过尽千帆、知天命之年的韩磊显然已找到了人生的答案,并用自己的歌声支持和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去创业和奋斗,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每一个人都很难优秀,优秀的人就该去奋斗,创新的脚步不停留”。

新文

新闻推荐

微博热搜刷榜产业链调查:实时热搜1万元起 明星是买榜主力

新浪微博的一份整改公告,将地下刷榜行为进一步公之于众。1月27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新浪微博对用户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未尽到审查义务,持续传播炒作导向错误、低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娱短消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