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伊琍成上戏“最严考官” 谈收生标准:整容的一个不要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3-13 01:06   https://www.yybnet.net/

越来越多流量小生小花在镜头前的光鲜亮丽,让万千少男少女心中都萌生出“逐梦演艺圈”的梦想,而考入北电、上戏等院校也被视为第一个跳板。除了频频上热搜的“吴磊艺考”“易烊千玺艺考”等等,最近马伊琍回到母校上戏成为考官,因说了一句“整容的孩子不要”而引起热议。  

马伊琍是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班的学生,回到自己的母校上戏连续几年做考官,马伊琍专业水准一直很高,更有网友爆料说马伊琍在考场直接问“你鼻子整的疼吗?”据悉,马伊琍去年就是上戏三试的考官,而且明确说了整容的学生坚决不收,这是艺考最根本的规定。

考生不化妆是招生简章明确规定的。据说,马伊琍做考官,连纹眉毛都算违反规定。马伊琍解释:“一个演员应该注重她的外表,但不是通过整容来重视,你天然的才是你自己的,除了外在,你的内在呢? 对于考生整容,我认为这是对考官的一种欺骗,出发点本身就不对,有种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感觉。”

有人认为,马伊琍这种抵制考生整容的做法很好,如今的娱乐圈整容成风,不少人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而北影、中戏的艺考也要求考生需要素颜表演,吴磊、易烊千玺、宋祖儿也不例外。面对整容,马伊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容的孩子不是年轻人的好榜样,对于演员而言,内心的自信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对颜值的过分追求。但如果整得让人一点都看不出来,那就说明整得很成功,但这种几率非常小。只有学会接受自己,才是一种真正的美。”

链接: 姚晨、胡歌 不看颜值看气质

姚晨也出任过上戏的考官,有考生反映,姚晨的要求就更严格了。姚晨对考生说:“外形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准,但不是你长得漂亮,我就必须挑你做演员。一个人的理解力、表现力、想象力这些更重要,这些才能决定你是否能成为一个好演员!”并且在姚晨这里,凡是整容过的,都过不了她这关。

胡歌曾出任母校上戏的考官。 据了解,胡歌做考官,对待考生非常严厉,没有一点影视剧中嬉皮笑脸的样子。胡歌说:“你的颜值是很重要,但你作为演员,你能走多远,不是由颜值决定的,而是由演技决定的。我今天对你的要求,是你想成为一个演员所需要的最基本素质。”

张丰毅和甄子丹曾担任北影的考官,他们二位更希望考生能够多才多艺,特别是甄子丹希望考生如果能有一点武术功底,他会很高兴。

新闻推荐

中国最北科研台站:极寒之地“逐日” 给地球做“天气预报”

中国,漠河,零下30摄氏度。52岁的李来顺脱下外套,把带有拉链、纽扣等衣着全部留下,并反复确认身上不再有干扰地磁信号的铁制品,方才推开地磁观测室的大门。这里是我国本土最北端的科研观测野外台站——...

相关新闻:
忘了自己长啥样2018-03-06 08:41
猜你喜欢:
评论:(马伊琍成上戏“最严考官” 谈收生标准:整容的一个不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