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岁初出道男星“身价”已达3.2亿 气场全开或成下个吴亦凡

2018-04-14 15:29   https://www.yybnet.net/

练习生经过激烈的角逐,蔡徐坤可谓众望所归顺利从C位出道。而现在的粉丝文化为什么会发展得这么迅速?快到一个艺人才刚刚出道声势已经十分显著,而究竟这是怎样一个人,甚至令同与竞争的选手也不吝啬赞美之词,“舞台上的他投入且霸气,天生自带夺目光环。但舞台下,他又那么的平易近人。”

颜值实力俱佳的蔡徐坤自然会得到了不少公司青睐,但事情却没有一帆风顺!

蔡徐坤走在队伍的最前面,穿过人群为后面的队员开道。强大的气场仿如当年吴亦凡

看到这拥堵的人群,不得不承认这位少年真的火了

C位出道,意外着在以后的表演中,最中间的位置是属于他的,蔡徐坤的实力也的确是配得上这一C位。在短短几个多月的时间里,他的粉丝升速连最红时的鹿晗、吴亦凡也赶不上,“这是一个起点,在迈向巅峰的路上”,现在更有成为顶级流量明星的趋势。

蔡徐坤童年表演,台风已经震撼很多网友

近日,有条关于他的消息很亮眼也很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源于在接机现场粉丝声嘶力竭高喊道:“蔡徐坤,出来帮你还3亿!”

这3亿究竟是什么个情况?据悉蔡徐坤早在两年前,通过男子组合SWIN出道,在2017年2月就因霸王条款与原公司解约,按公司合约此举或将赔付3.2亿违约金

在这里要提一下,据说“SWIN”除了没有名气以外,成员在搞粉丝见面会和发行专辑都需要平摊开销费用,直到现在成员都没有挣到钱,甚至可能还倒贴。据悉该公司当初的注册资本才300万元,网友们的都纷纷表示支持蔡徐坤维权打官司,因为胜算十分大,都是在未成年的时期签下的合同。

消息曝光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即使明星挣钱多,但这个数字对19岁的他来说也是难以想象的,依照蔡徐坤提前八年解约情况,个人违约赔偿金恐将高达3亿2千万。这3.2亿元不是泰铢,更不是越南盾,而是真真切切的人民币,现在事件可谓闹得全民皆知。不得不感叹,草根普通人连这个零头都没见过。

好吧,那些怀揣明星梦想的青年们也可以体会一下,对做明星梦的朋友也是不是有些可以醒了。

这样的天价赔偿实在是闻所未闻啊。即使像刘涛这种一线著名演员也要数年才能还清啊。可想而知,蔡徐坤的粉丝是多么的心疼也多么的愤慨。

不过,赔3.2亿估计是不可能的,但赔8000万这也是天价了。举一个比较广为人知的例子,关于天娱,2005年周笔畅解约赔偿了500万,2006年尚雯婕赔偿了700万,据说到了2009年陈楚生提出解约,天娱是要求2700万!网友打趣道这涨幅也只有房价才能赶上的。

据我所知,蔡徐坤在2012年就已经开始活跃在娱乐圈里头了,在这近六年的时间里,积累的粉丝且不说有上千万,至少有个七、八百万是绰绰有余的。要是粉丝真要去众筹这笔巨款的话,人均出个四、五十块钱完全是能够还得起的,搞不好还有盈余。

现在有不少公司都向蔡徐坤发出了签约邀请,像华谊、爱奇艺等,就连鹿晗的前东家壹心娱乐都十分有意向。网友建议蔡徐坤选择和杨天真的壹心娱乐签约,因为能帮他解决违约金。

据悉杨天真在这方面很有经验,鹿晗当初和她签约时也是“负债累累”,杨天真不仅帮鹿晗搞定了合约和违约金一事,还让鹿晗在娱乐圈中站稳了脚跟,鹿晗在壹心娱乐的三年,是他人气和流量担当的三年,虽然她的营销方式很招热议,但鹿晗的脸和名字还是被大众记住了。

但或许蔡徐坤注定无法成为下一个鹿晗,因为在他心里,只有在舞台上才是真正的自己,从出道至今至始至终都是脚踏实地做人和做事。更进一步说,在大多数观众的心目中,通过拔苗助长、虚有其表的成名方式,的确容易火但也太容易招致反感。

那么又一个问题来了,如果蔡徐坤真要去赔偿3.2亿天价违约金的话,粉丝有没有这个替偿还的能力呢?“以前艺人经纪还只是艺人和经纪公司的双向决策,但现在因为粉丝力量的出现,经纪公司也面临着全新挑战。”这是某位行内人的话,也是对现阶段最好的阐述,明星解约,粉丝也成利益共同体。

希望这位3.2亿身价的优质艺人能走得远点,这个艺人真做得有点心酸,毕竟颜值和实力摆在那,而且粉丝基数也挺庞大,要是粉丝真去众筹这笔款项的话,你们怎么看?

有网友打趣说,看到蔡徐坤站在队伍C位开道这一幕好熟悉,仿佛看到了当年的吴亦凡。

新闻推荐

燃烧自我,独数一帜 专访陈数:把自己的能量和生命体会贡献到角色中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悦她被誉为东方的“奥黛丽·赫本”,亦是传说中的“国民妖精”,她与旗袍是最完美的契合,一袍加身风华绝代。她就是中国中生代女演员里的代表人物——陈数。优雅端庄、知性内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岁初出道男星“身价”已达3.2亿 气场全开或成下个吴亦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