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TVB甘草演员仅花费160万宴开63桌酒席,却是请动了香港小半个娱乐圈!

2018-04-14 19:26   https://www.yybnet.net/

离他大婚的日子已经过去了10多天,可小编还是继续聊聊他。不得不说,甘草演员出身的林子善,结婚当天是非常风光的,虽然说不上轰动全城,但可以说是请动了香港小半个娱乐圈人士过来,TVB大半的重量级艺人都来了。

伴郎团里面,TVB当家小生马国明、袁伟豪,TVB艺人黄长兴、黄家乐,前TVB当家视帝/小生郑嘉颖,TVB新一代视后/当家花旦唐诗咏(反串做伴郎),这一个组合就已经话题十足了。

婚宴上的嘉宾,以香港娱乐圈一哥、前TVB一哥曾志伟,整个香港娱乐圈都敬重的大前辈胡枫都来了,曾志伟身边的则是马国明女友黄心颖(新一代小花旦)。

前TVB小生林峰,和其堂妹林夏薇(TVB当家花旦)也来了,还有她身家显赫的老公也都来捧场。

在婚宴上,无数个熟悉的艺人都在,你要熟悉香港娱乐圈的,名字一个个如数家珍啊。TVB当家小生马国明,和绯闻女友黄心颖,单独和林子善来了个合照。

还有一代TVB师奶杀手,陶大宇哥哥都来了哈。

这都是谁啊?TVB女艺人吕慧仪、胡枫、郭峰、胡渭康顺便来了个合照呢。

哇!黄日华大哥都来了,TVB金牌主持人阮小仪也在场。

香港娱乐大咖很多,TVB的配角团也是不少,谢东闵、韦家雄也是林子善的死党啦。

一代港片女神陈法蓉,和她老公也一起来参加了婚宴。

还在拍戏状态的TVB艺人陈炜,和小花旦岑丽香,在百忙之下都抽空来了,据说还在忙着拍TVB剧呢,也是来了。

TVB小生袁伟豪,和热恋中的港姐女友张宝儿,还有单立文老婆胡蓓蔚都出现在了婚宴上。

这两年一直在内地发展的TVB夫妻档罗仲谦、杨怡也都来了……

总之在婚宴当天,林子善和太太成婚的大日子可谓星光熠熠,香港小半个娱乐圈的人基本都在这里了。次日,则成为了香港娱乐版的头条新闻。

婚宴后据统计,林子善在将军澳酒店婚礼的花费公约160万港元,开了160桌的宴席,这些钱对于明星艺人来说已经是很小数目,但对于甘草演员的林子善这可花销不少。

新闻推荐

确定了,阿娇5月在美国结婚,花百万元请100名亲友来见证

阿娇要嫁人了,小编内心是激动的。有多少1991、1992年出生的人,是听着Twins的歌曲、看着她们的电影长大的啊。阿娇(钟欣潼)和阿Sa(蔡卓妍)是当时香港划时代的女子团体,一度红遍整个东南亚的,那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甘草演员仅花费160万宴开63桌酒席,却是请动了香港小半个娱乐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