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晓明称自己看人很准:Baby经常和男友人玩到深夜,我不担心

2018-04-15 09:01   https://www.yybnet.net/

黄晓明和Angelababy2015年结婚后感情一直很好,鲜有不和传闻,两人时常同框秀恩爱。去年baby生下儿子小海绵后两人感情更加稳定。

不过baby却是娱乐圈里有名的网瘾明星,经常找几个好友一起开黑打游戏,在片场曾多次被拍到过偷偷玩手机。甚至有网友在其坐月子期间查看了她的游戏记录,发现仍然每天都会上线!

Baby曾经说自己结婚之前玩的更嗨,每天晚上都会熬夜嗨皮,不过结婚生子之后就有些克制了,和男性朋友晚上一起出去玩也十分小心谨慎,怕有不好的传闻出现。

黄晓明对于baby这样玩心重的“少女妈妈”,却是十分放心。他在一次采访中说自己看人一向很准,能察觉到别人内心的想法。他表示尽管baby经常和男友人玩到深夜,不过自己一点儿都不担心,特别相信她。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一定是真爱!

新闻推荐

艺考成绩出炉,易烊千玺 吴磊全国第一,明星艺考都通过吗?

中国3大影视学院的艺考,2个已经公布成绩,中戏艺考成绩前天公布,易烊千玺以94.85分位居全国第一,而今天北电艺考也公布成绩了,吴磊也同样位居全国榜首,92.85分位居影视表演专业第1名,厉害了。艺人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晓明称自己看人很准:Baby经常和男友人玩到深夜,我不担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