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真空长裙”男友怎么看?邓紫棋回应后男方也发话了

2018-04-15 09:05   https://www.yybnet.net/

邓紫棋与华晨宇

4月13日晚《歌手2018》决赛播出,邓紫棋与华晨宇合唱代表作《光年之外》,歌声震撼全场,虽然未能登顶但依旧让人印象深刻,余音绕梁不绝。其间,邓紫棋身着的黑色长裙还意外的爆火,火速登上了热搜榜单,引来一众网友热议不一。

邓紫棋身着长裙腿长1米7的既视感

原来活动当天,邓紫棋身着的一袭很色长裙从正面看优雅大方,而从侧面看则是高开叉到了腰部的既视感,尤为引人注目,一度还惹来很多网友疑惑难道是“真空上阵”吗?不过,这条长裙真的是超级显身材,尤其是腿部的比例在裙子的整体映衬下,妥妥的1米7的既视感。而邓紫棋如是造型也是惹来很多网友担心,这样的造型会不会让她现任男友不高兴。

邓紫棋微博截图

4月14日晚,邓紫棋本人则是亲自在微博回应道“听说大家都对我昨晚的裙子很好奇。那这裙子也的确厉害,一米五七的身材,活生生穿出一米七五的腿,我也好喜欢,哈哈!长话短说,这几天真的不容易!辛苦了,谢谢markymark23。”字里行间洋溢着对这条裙子的满意之情,调皮的邓紫棋艾特了现在的男友mark,大撒深夜狗粮秀恩爱。

邓紫棋男友微博截图

而对于邓紫棋如是深夜示爱,mark也是热情回应,并且不忘表功邓紫棋如是造型就是出自他的手笔。而随着mark的这番表态,想来各种网络传言以及网友的担心也是不攻自破,而作为男友都不介意,想来别人也是无权多议论其他了。不过,mark的这番表态也是惹来网友调侃不已“很自信啊你[doge]那很好”“OK,你女朋友你说了算好吧”“幸福下去呀小马哥”。

新闻推荐

关晓彤晒自拍美照:要瘦要美要开心

关晓彤虽然小小年纪,但已经是娱乐圈的老戏骨,因为她从四岁就开始演戏,她把作品中的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十分到位,令娱乐圈的很多前辈们都赞口不绝。关晓彤的演技是没得说,但是身材老是遭网友吐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真空长裙”男友怎么看?邓紫棋回应后男方也发话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