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网曝黎明女友昔日婚纱照,网友:颜值很普通

2018-04-15 14: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香港媒体曝光了黎明女友wing与前夫的婚纱照。

这位“天王嫂”看似普通,与黎明的前任们相比实在相去甚远,不过wing可是个绯闻发动机,曾与车行富二代Vincent公开恋爱,还跟李治廷传过绯闻,据港媒深挖发现,这位“天王嫂”人品也颇有问题。

原本Wing只是助手,但与黎明合作多年的经纪人陈善之离职, Wing成功上位,由助手化身黎明经纪人,在公司指手画脚,态度嚣张,引起众人厌恶。

不过说起天王黎明,其历任女友都是大美女级别,接下来小8就带大家深扒天王的历任女友。

黎明的女友中可能知名度最小的就是戴蕴慧了,戴蕴慧是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的女儿,黎明曾公开承认与戴蕴慧交往,其更是戴的初恋,真是两小无猜啊!

由于年代久远,两人照片已经找不到了,但图片可看,16岁的戴着着实实的美人痞子。

至于两人是如何分手的,外人也不得而知。

不过接下来的这位可就精彩了,那就是黎明和舒淇的恋情。

当时已经是香港乐坛的天王巨星的黎明,认识了默默无闻的舒淇,在事业和爱情之间,黎明选择了事业,两人的感情转入了地下,

即便这样退让,黎明的绯闻也从未断过,据说29生日当天,舒淇提出两人结婚,黎明没有答应,分手后的某一天,港媒曝出黎明试图自杀未果,可知两人感情至深却也不能阻挡7年感情结束。

不过黎明的历任女友中不止舒淇一个知名女星,大美女李嘉欣也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不过为了事业黎明还是选择隐瞒恋情,而另一边李嘉欣已经承认恋情,折让女方很受伤,很快两人就因为不同的爱情观而分手。

不过多年后已经嫁入豪门的李嘉欣支持黎明,来看他的演唱会,相信两人早已冰释前嫌。

2005年“黎基恋”曝光,当时乐基儿才25岁,乐基儿从小生长在美国,我行我素,而黎明骨子里还是传统的中国男性,但乐基儿的个性深深吸引了黎明,两人在2008年结婚。

黎明送过乐基儿5000万的房子,超过4000万的游艇,1000万的宾利,还送了6户位于美国旧金山5亿物业和2亿现金。

但这好像还是无法挽回两人对爱情的观念差异,于是两人决定放弃,2012年两人发布离婚声明,黎明的第一次婚姻结束,乐基儿更表示:“视黎明为永远的亲人”。

不过过去仅是过去,现在黎明女友是wing,虽离过婚,目前在黎明公司担任营业部经理,但小8认为两人相爱就好。

51岁的黎明,wing32岁,虽然相差19岁,但被爆出已经怀孕,黎明有望升格当老爸,不管消息是真是假,小8祝福黎明,希望他这次真正找到人生归宿。

新闻推荐

无惧大台封杀!张继聪同蔡卓妍主持ViuTV独家播映金像奖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开锣,今年ViuTV破格首次与金像奖合作直播当天盛况。继过去两年的最佳电影均遭内地禁播,今年的候选最佳电影似乎安份得多。反观今届金像奖司仪竟然由刚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曝黎明女友昔日婚纱照,网友:颜值很普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