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幂诈捐门余波未平,中间人李萌放话:将公布重大事情

2018-04-15 16:11   https://www.yybnet.net/

杨幂诈捐风波自上个月被曝出以来就越演越烈,详细的过程如何相信大家都已经看了不少。而这中间到底哪一环节出现了问题,随着事情的曝光都变成了一场名誉角逐战。所以最终造成捐赠迟迟未完成的原因,也成了罗生门。

但是抛开个中牵扯的立场,这件事的造成还是跟杨幂工作室不够谨慎所致,或者有这样的结果,杨幂方面确实一点儿也不冤枉。毕竟做善事发通稿后,对于有没有真正帮助到盲童这件事,工作室几年来连后续都没有跟进,这真的是一种严重疏忽和失误。

而杨幂作为一位著名演员,诈捐所带来的形象影响肯定是不容小觑的,这也正是她危机公关的关键之处,杨幂这次的挽回做的可以说是非常好了。尽管她的粉丝对工作室众多不满,但是工作室这次的处理还是值得同行学习一下的。

工作室先是补捐挽回,再来就是发长文公布调查,剑指中间人李萌,接着嘉行旗下艺人集体转发力挺,连许久没更博的刘恺威也力挺,成功转移掉了一半的注意,有意思的是,原本可以占据上风的中间人李萌,却在专访曝光前一夜被某平台主编预告,导致第二天早上杨幂工作室就抢先公布“夺得”先机,几小时后公布的专访也看上去威力不足。

紧接着杨幂方面出律师函,这个专访中谈到的内容威力更是所剩无几。就问杨幂方面的反应能力和公关你服不服?所以,看似惹上诈捐风波,但是杨幂依然很大程度上能够度过这次危机,再过几个月电视剧播出,又是大家喜爱的大幂幂了。

而李萌在杨幂工作室放出律师函后,发了一条看上去反击度不太大的微博,他表示杨幂方面公布的对话截图是不完整的,并直指其中文字被擅自更改,还表示有水军抹黑和造谣自己,并称其粉丝骚扰年近百岁的奶奶,舆论让自己六十多岁的母亲生病住院,亲朋好友对他产生怀疑等。看上去也是相当气愤。

其实从事情爆发以来,杨幂方面从不占上风到逐步扭转,最关键之处在于他们公布了的内容都是看上去有理有据的,而且针对其中的问题,也毫不保留地回应。相反,李萌原本可以占据上风,但是网友等了很久的声明没有见到,专访看上去也威力不足,相当的可惜。不过可能也因为这样,李萌在自己的微博下回应,下周将有重大事情向社会公布及澄清。

看来这件事情想要平息,还得一段时间。只是不知这次又会是什么重大事情呢?

新闻推荐

李小璐“夜宿门”后,贾乃亮首次向粉丝透露感情状况:亮哥非常好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去年12月份,李小璐被媒体曝光“夜宿门”事件后对自己以及家庭都影响甚大,致使原本在圈中的模范夫妻变成泡沫,之前李小璐甜馨贾乃亮一家三口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诈捐门余波未平,中间人李萌放话:将公布重大事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