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戚薇的双眼皮和张歆艺的脸引热议,网友:都僵成了蜡像

2018-04-15 17: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欢迎转发。

小饭最近围观了日本的神奇整容术,那些宅男心中的纯天然女神或多或少都变过脸,有的甚至直接换了头。

但是,日本整形医生的审美貌似都很不错,手术刀下的女明星全都保留了自己原有的特色。

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变漂亮了,但还能认得出原来的样子。

但是,相比日本女星崇尚的让人看不出整容痕迹的自然美,咱们的女明星貌似都走入了某种网红风的误区。

眼睛要大,山根要高,下巴要尖,脸要饱满。

比如说在《北京女子图鉴》中素颜上阵的戚薇,草根奋斗史明明很容易拉好感累积观众缘,但出场没多久观众就被欧式双眼皮抢了戏。

因为在素颜或者淡妆状态下,这样的双眼皮配上小家碧玉的亚洲脸,看起来并不自然。

还有人说这就是网红脸,像蜡像,已经僵到不自然了。

戚薇也蛮霸气的,直接承认割了双眼皮。这波操作很拉好感了。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型我秀》时期到与袁成杰组CP的时期,戚薇的原装双眼皮都是窄窄的,一点都不会抢镜。

某些角度看起来相当俏皮可爱。

与张杰的合影更加明显,扇形的小双眼皮配上圆圆的下巴和圆圆的脸。可爱度满分。

(请忽略当年流行的非主流发型。)

但割了网红的欧式大平行后,如果不化浓厚的眼妆,整个人都显得很没精神。

女明星们底子本来就好,要是审美也能更贴合实际就更好了。

昨天,张歆艺晒出了一张与草莓的合影,还回复网友说草莓是爱情的味道。

但这张自拍里,张歆艺的脸鼓得看不到一丝纹路,和前几天PO出的纤细身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网友们显然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不少人都在关心张歆艺的脸肿么了,依旧有人吐槽脸僵,像蜡像。

讲真,从来没见过哪一个女明星发自拍,会有这么多网友对整没整感兴趣。

张歆艺性格挺好的,一点都没气急败坏,还大大咧咧地淡定解释这照片一点都没修。

讲真,自拍照还稍微好一些,参加活动综艺的照片才是真正的出现了充气感。

造型和肤色光洁度确实很有芭比娃娃的感觉,但无论不做不做表情,都给人一种填充过度的疑惑。

为了避免说是P图,截动图感受一下。

偶尔在电视剧里还会出现肿到反光的感觉。

做哭泣的表情,整张脸都是紧绷绷的。

张歆艺原本长着一张极有辨识度的脸,下巴虽然尖尖的,但方方的下颌骨给人一种倔强感。

《武林外传》里也能看得出来,张歆艺是典型的亚洲脸,太阳穴不饱满、肤色的确不白、颧骨也很明显。但很自然很生动可爱。

现在整张脸都饱满得像个芭比娃娃,真爱粉却希望她的脸能够变回从前。

杨蓉前段时间也顶着张歆艺同款肿胀脸出来参加活动。看到这样疲态尽显的肿胀脸,谁还会说她是最像90后的80后呢?

看看这张,笑起来是不是和某些时候的张歆艺一模一样,浮肿、反光?

甚至,在某些角度还撞脸了公开承认变脸的张檬小姐姐。

这是新剧中张檬和戚薇的同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经济条件的允许下,用健康的方式变美并没有什么错。

如果真有永葆青春的药,估计全世界的人都会争着去买吧?

可是,作为演员,保持一张能自如表达情绪的自然脸是对职业对观众的最大尊重啊。

审美这个东西,千万别盲目跟风。

流行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饭后八卦】微信号:fhbagua

喜欢记得分享到朋友圈哦,么么哒~

新闻推荐

网曝黎明女友昔日婚纱照,网友:颜值很普通

近日,香港媒体曝光了黎明女友wing与前夫的婚纱照。这位“天王嫂”看似普通,与黎明的前任们相比实在相去甚远,不过wing可是个绯闻发动机,曾与车行富二代Vincent公开恋爱,还跟李治廷传过绯闻,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戚薇的双眼皮和张歆艺的脸引热议,网友:都僵成了蜡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