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蓉用孩子争财产失败,抹黑王宝强不爱孩子

2018-04-16 10:3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先是马爸爸让人撬王宝强家的锁,后是马蓉出来喊冤,公布她和王宝强的房产,期间王宝强一直在忙于公益节目的拍摄始终没有发声回应,唯一的发声还是申请两人的离婚案二审公开审理,不过此消息还未得到王宝强方面的证实。

早在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一审的时候,马蓉一直处于神隐状态,这次连连发声反击王宝强也是事出有因,因为在一审的时候两个孩子已经做出了相应的判决,女儿归马蓉抚养,儿子归王宝强抚养,不过孩子的抚养权虽然判了,但是两人的财产分割却没有当庭宣判,这也意味着马蓉早前拼命在微博晒孩子的日常卖好妈妈人设,企图分得更多财产的计划失败,所以在一审判决后马蓉便停止更新微博小号。

4月15日,马蓉的好友晓晓的笔发微博直指王宝强用孩子炒作,打嘴炮,根本不爱儿子和女儿。

王宝强曾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每年只接一到两部戏,大部分时间都在陪孩子,只要在家每天早上都会起很早为孩子做饭,送他们上学。

马蓉好友则表示王宝强在说谎,他根本就不爱孩子:“太牛了!就问王宝强一句话,你声明之后去看过孩子吗?”

可是事实不是王宝强不愿意看孩子,而是马蓉一直想用两个孩子争财产不让王宝强见孩子,即使一审的时候法院把儿子判给了王宝强,王宝强仍然没有见到孩子的面。

王宝强从离婚案至今都没有见过一双儿女一面,其实马蓉也不会轻易让王宝强把孩子带走,带不走孩子王宝强就只能给孩子抚养费,这个钱也自然而然的落在了马蓉的口袋里。

为了最大限度的分得更多的财产,马蓉已经把能用到的所有办法都用上了,其实经过法院判决婚内财产肯定会分给马蓉一部分的,闹到现在这种地步只能怪马蓉自己太贪了。

新闻推荐

看了王菲这段话,终于知道为何窦靖童和李亚鹏谢霆锋关系那么好!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擅自转载必究!娱乐圈离婚后互相开撕的明星夫妻实在是太多了,相爱时用尽力气,离开时也用尽力气,不是爱恨纠缠就是利益纠葛,一段段的比电视剧还要精彩,然而在这其中却有一股不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蓉用孩子争财产失败,抹黑王宝强不爱孩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