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15岁出道,她短发帅过郭富城 一直遇不到真爱,如今成这样

2018-04-16 11:48   https://www.yybnet.net/

众所皆知,八十年代的香港影坛,美人辈出,有的风华绝代,回眸一笑就能迷倒众生;有的高冷惊艳,一袭长发倩影深入人心;有的俏皮可爱,一颦一笑让人心动不已.....其中要说起以帅气闻名的女神人物,恐怕很多观众都会想起一直以短发示人的袁洁莹。

大家可能不知道,袁洁莹15岁就进入影坛,当时中学还没毕业的她在街上被黄百鸣发掘,从而成为了其公司旗下的艺人,一开始,她是与陈加玲、罗美薇三人以“开心少女组”正式出道,其中袁洁莹凭借《开心鬼放暑假》、《开心乐园》、《开心鬼撞鬼》等多部喜剧片在影坛上崭露头角,由于其反响不错,她接二连三参演了《笑傲江湖》、《鹿鼎记》、《风之刀》。

除此之外,在袁洁莹与梁朝伟合作的《中环英雄》当中,袁洁莹还以其英姿飒爽的一面圈粉无数,一时间深受大家的喜爱,后来,袁洁莹从影坛转向电视圈发展,她与颜值巅峰时期的郭富城共同合作了《烈火狂奔》,要知道,当时短发的袁洁莹不管是气质还是颜值方面,她都丝毫不逊于郭富城,为此,两人一度是大家心目中的“颜值CP”。

不仅如此,袁洁莹还先后出演了《中华大丈夫》、《双面伊人》、《妙手神捕俏佳人》等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她通过神话剧《人龙传说》这一部戏在内地迅速走红,从而打开了知名度,只可惜没过多久,袁洁莹因减肥过度而患上了厌食症,体重一度暴跌到70斤。

除了演艺生涯以外,袁洁莹的感情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袁洁莹入行以来有过不少绯闻男友,但无奈一直没有开花结果,也许是情伤的影响太大,袁洁莹渐渐性情大变,坊间曾一度传出她与一位女子秘密交往7年,可惜的是两人由于爱情观产生分歧遗憾分手,或许是每一段感情都是无疾而终,袁洁莹再也没有尝试新的恋情。

如今,袁洁莹48岁,前不久在黄百鸣的生日宴会上,大家发现了许久未露面的袁洁莹,看着面容已经不复当年的她,很多网友不由感慨的表示:“韶华易逝,红颜易老。”

新闻推荐

和王丽坤恋情被坐实,林更新回复赵又廷承认恋情

九亿少女们一夜之间失恋了,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恋情意外被好兄弟赵又廷曝光!4月15日晚,林更新在微博晒出好兄弟赵又廷的丑照九宫格,并配文称:“好久不见我的好朋友了”,还在和网友的互动中表示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5岁出道,她短发帅过郭富城 一直遇不到真爱,如今成这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