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古惑仔中年再合体,西装革履再现大佬气场 陈小春黑白配很是抢镜

2018-04-16 11:4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因为金像奖的盛大开幕,当年意气风发的古惑仔们有又在再次合体,郑伊健还是留着一头长发,虽不如年轻时有活力,但是看着也是增添了不少岁月的味道,中年男人成熟的魅力似乎更适合郑伊健。

陈小春这次一身白色西装格外严肃,平时不管是秀恩爱还是参加节目,都有着一种玩世不恭的感觉。与其他的古惑仔们的一身黑来看,倒是显得十分抢镜,和应采儿甜蜜的爱情更是为人津津乐道,如今儿子小小春也是像老爸一样招人喜欢。

钱嘉乐自从结婚倒是明显发福不少,2014年古惑仔合体开演唱会的时候,钱嘉乐看着还不算胖,不过结婚两年后似乎迅速发福,为人老实本分在圈内的都有着不错的口碑,看着“幸福胖”的模样就知道,现在小日子过得不错。

谢天花应该是古惑仔组合中,唯一一个和山鸡哥分庭抗衡的一个狠角色,在走红之前和陈小春的经历差不多,曾经陈小春与谢天华、朱永棠成立了风火海组合玩音乐,但并没有走红直到在《古惑仔》中,才让两人为人所知。

在走完红毯之后,古惑仔们专门聚在一起,打算拍合照,不过可能是现场机位太多,大家的目光都有些零散,互相看向了不同的方向,看着非常的不争气,于是大家调整和造型准备重新来一张。

看到古惑仔们再次重新合体后,应该有不少的网友怀念起了青春的记忆,当年古惑仔们还是年少轻狂的少年,如今都各自成立立业,而当他们每合体一次,都是一次宝贵的回忆。

你们喜欢古惑仔系列吗?

新闻推荐

潘玮柏直播提起吴昕,笑容很暧昧的说了三个字

吴昕和潘玮柏,本来被粉丝们组成了“无尾熊CP”,但是当潘玮柏与空姐的事情被锤出来后,尽管潘玮柏方面再三否认,甚至不惜在社交平台上怒怼,但是坊间还是有不少人对“无尾熊CP”的期待破灭。然而鲜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惑仔中年再合体,西装革履再现大佬气场 陈小春黑白配很是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