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晨回应受伤不娇气,范冰冰转发“学士帽切西瓜”显后怕

2018-04-16 15:41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上午,李晨在录制《奔跑吧》时因高抛学士帽被划伤,虽然节目组及时采取了救治措施,但是事件仍引发网友高度关注,甚至有部分网友斥责节目组保护措施未做到位。

继《奔跑吧》节目组进行情况说明后,16日中午时分,李晨也在微博发文给大家报平安:之前不知道,以后大家也要注意哟,人多的时候抛学士帽一定要小心。万分感谢大家的关心!现在去医院缝合伤口,等我回来继续奔跑。感谢节目组及时的处理和照顾。

李晨发文中首先提醒大家以后抛学士帽要注意安全,也透露还要去医院缝合伤口,那么既然要缝合伤口,说明还是有一定的严重程度,不过李晨并没有显得娇气,还称处理完伤口要回节目组继续参加录制。

对于李晨受伤,未婚妻范冰冰也“夫唱妇随”跟着转发了一条以李晨作为案例提醒学子们谨慎抛学士帽的新闻,并写道:“同学们!毕业季,切记注意安全!”。从范冰冰转发的新闻中可知,曾有新闻对高抛学士帽的行为做过实验,高抛的学士帽落下时杀伤力竟然可以切开西瓜,虽然李晨现在并无大碍,但想必看到此称新闻后范冰冰也是少不了后怕吧。

虽然范冰冰并未直接在微博表露出对未婚夫李晨伤势的关心,但是从其对事件高度关注的态度看,她对李晨的一举一动也甚是关心呀。两人前后发布事件相关动态,范冰冰更是透露出了对未婚夫受伤事件的后怕,也显得特别暖心。不得不说,范冰冰在提醒大家的同时似乎也暗暗撒了一把温馨的狗粮啊,真的是超甜蜜了。

自从去年李晨在范冰冰36岁生日当天求婚成功后,两人经常大方秀恩爱,甜蜜之情也是让人羡慕。今年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出道,两人也是积极支持,甚至还同时换了头像,也是将恩爱甜蜜尽显。所以,对于李晨受伤,作为未婚妻的范冰冰高度关注也是情理之中。

然而,意外事故本身就具有不可控性,发生意外也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而且抛学士帽的行为早已有之,如今又临近毕业季,李晨此次因抛学士帽发生意外也算是给广大学子提了一个醒吧!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为作者原创,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她差点嫁给张国荣,三婚嫁大14岁老公,今入行第42年终封影后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昨日举行的金像奖真是惊喜连连,三次陪跑的古天乐终于成了影帝,同样是三次陪跑的毛舜筠也不负众望获得了影后的称号。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晨回应受伤不娇气,范冰冰转发“学士帽切西瓜”显后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