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男人妖娆起来让人受不了 王一博带着《创造101》的小姐姐热舞

2018-04-16 16:39   https://www.yybnet.net/

小伙伴们见过属于男人的妩媚吗?是不是光听到,就能起一身鸡皮疙瘩呢?可乐告诉你,有时候男人妖娆起来也蛮好看的哟。

王一博

比如王一博带着一群小姐姐甜蜜来袭,这样的他看上去真的好可爱呀。

王一博妩媚猫儿撩发。

王一博目前正在《创造101》担任舞蹈导师。(《创造101》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

说实话王一博的妩媚程度,甩了后面那些小姐姐几条街。

王一博微微舔唇,男人原来也能怎么俏皮。

王一博可爱颠腿,以后叫你王甜甜好了。

王一博开M字腿,你被吓到了吗?

王一博虽然是偶像,但天生话少属于比较内向的性格,但舞蹈天赋极高。精湛的舞技再加上完美的颜值,自然而然让他成了流量鲜肉。

小哥哥应该属于,明明可以靠脸,但却一直努力拼才华的存在。他的潜力很大,大家之后应该会常常看到他在电视上的身影了。

新闻推荐

陈志朋亮相北京电影节红毯,黑色裙子成焦点 网友:依旧辣眼

说道曾经小虎队组合中的陈志朋,想必大家脑海中出现的第一印象已经不再是那个在老版《还珠格格》中萌萌傻傻的福尔泰,而是现在造型前卫,又略显浮夸的“千面男爵”了吧。有多前卫和浮夸呢?我们先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人妖娆起来让人受不了 王一博带着《创造101》的小姐姐热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