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伟霆旧照曝光 网友都说好像翻版王宝强

2018-04-17 10:55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如今的当红小鲜肉之一,陈伟霆已在内地获得了极大的人气。但其实很早之前,陈伟霆就已经在香港参加选秀出道并一直在香港发展。而在之后,陈伟霆才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大陆,并凭借一部爆红的《古剑奇谭》被内地观众所熟知。之后佳作不断,逐渐积累人气成为了现在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艺人。

在一组陈伟霆参加某节目的旧照片中,可以看到陈伟霆看上去还尚显的稚嫩,还是处于在香港发展的时期,并不为内地的观众所熟知。只是这组旧照中的陈伟霆似乎和现在有着不少的差距,让人有些认不出来。

瘦削的脸庞看上去有些过于瘦弱,和他现在不时秀肌肉的样子判若两人。皮肤的颜色非常黑,让他看上去有些呆呆的感觉,和现在引人注目的鲜肉脸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发型看上去也很普通,但总体还说还是挺帅气的。

五官和表情还是和现在的他很相似的,尽管整体差距很大,但这也能理解,毕竟以前的潮流和现在的潮流是完全不同的,加上陈伟霆那时候还并没有像现在这样大红大紫,因此看上去远没有现在精致和帅气是很正常的。而且那时候的摄影技术也还不如现在,许多镜头下的明星都很真实,不像现在PS技术广泛普及的现在,谁都可以拍出非常精致的照片。

又黑又瘦的他,看上去是不是有几分王宝强的感觉呢?不过即便是十年前的旧照里的陈伟霆,也是要比王宝强帅气许多的。

从采访中陈伟霆说的话来看,身为一个艺人陈伟霆还是非常努力进取的,这也和他如今的成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努力的艺人不不都一定能红,但大红的艺人背后一定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和几人坐在一起的陈伟霆看上去没有丝毫惹人注目的地方,很普通,像一个大男孩。而如今的他站在舞台的任何位置上,都能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虽然那时候的他又黑又瘦,但谁没有一段青涩的时光呢?重要的是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不过很多网友表示还确实很像港版的王宝强。

一张宝强在电影里的剧照图,不知道陈伟霆看到了心里会怎么想呢?希望他的星途越来越好,往后的日子变得更优秀,更幸福。

本文为娱乐杂货铺原创文章,欢迎转发评论! 欢迎关注本企鹅号,精彩仍在继续!

新闻推荐

林更新王丽坤恋情曝光 这要感谢赵又廷

身在贵圈,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不林更新刚晒完和赵又廷的搞怪照片,当然每一个角度小编都很服气。赵又廷就不甘示弱,立马也发了一张林更新的“丑照”,哪知道“姑父”手一抖,把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伟霆旧照曝光 网友都说好像翻版王宝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