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尚雯婕力挺张靓颖之后再为迪玛希发声,习惯性蹭热度惨被狂怼

2018-04-18 18:16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尚雯婕转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瞬间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尚雯婕配文称:我们的小迪那么善良,那么长腿,谁敢欺负他。

迪玛希、尚雯婕

尚雯婕力挺迪玛希

乍一看还在疑惑尚雯婕什么时候和迪丽热巴搭上关系了,看了原文才知道,原来这是在为迪玛希发声。

日前迪玛希所在公司发出声明称:针对近期有人在各大网络公众平台所发表的不实言论及误导舆论引发对迪玛希的恶意造谣,我司特作出以下严正声明:

迪玛希公司严正声明

当然看到这个消息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很懵,迪玛希怎么了?不过如今看来尚雯婕转发了微博力挺之后倒是转移了大家的目光,我们不再关心迪玛希究竟被传了什么样的谣言,而是尚雯婕继张靓颖事件后再次力挺迪玛希。

甚至还有网友忍不住在评论区直呼:你够了!看来大家都在指责尚雯婕“蹭热度”这个行为,并且还是习惯性的。

网友吐槽尚雯婕

当然尚雯婕近期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但却不是因为她本人的事件,反而是力挺张靓颖惹出的祸端。

近日音乐人文雅在微博中爆料称张韶涵和其老公冯轲其实早已分居!虽然张靓颖和冯轲的婚姻似乎从一开始就备受争议,但当大家听到这个消息,还是表示很疑惑。

张靓颖、冯轲

文雅爆料

没想到文雅的爆料才发出没多久尚雯婕就发微博写道:曾经同门,感觉张靓颖是个简单的好女子,人美歌甜,她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确实配不上她。朋友圈爆料的那个知心大姐太想红了,小张的单纯被利用了,还是遇人不淑。

尚雯婕的一番话既让张靓颖无法下台,甚至还中伤了冯轲和文雅。原以为会得到张靓颖粉丝的支持,没想到尚雯婕最终得到了只是一波被指责蹭热度的怒怼。

尚雯婕力挺张靓颖

和文雅互怼

从尚雯婕力挺张靓颖,到尚雯婕和文雅互怼。原以为尚雯婕的热度会就此淡去,没想到才没过多久又来替迪玛希发声了,尚雯婕是真关心还是蹭热度?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赌王继承人何超凤称将全力以赴,原来她接棒之前已低调离婚

继“超人”李嘉诚之后,“赌王”何鸿燊也决定退休!近日,“澳博”公布,何鸿燊将于今年股东大会后退任主席,转任荣誉主席,而主席之位改由二房千金、执行董事何超凤接手,霍震霆及“四太”梁安琪则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尚雯婕力挺张靓颖之后再为迪玛希发声,习惯性蹭热度惨被狂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