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结婚1周年!郭富城带太太旅游补度蜜月,方媛兴奋在头等舱自拍

2018-04-18 20:41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四月,郭富城迎娶嫩妻方媛,同年生下了宝贝女儿Chantelle,有了家庭之后,郭富城这个年过五十的浪子,突然化身“宠妻狂魔”,下班之后就拒绝一切应酬,回家陪伴妻女。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郭富城两夫妻已经迎来了结婚一周年纪念日——4月18日!

此前,媒体问过郭富城这一天会如何庆祝,当时他假装忘记了这个日子,还劝记者要给他一点个人空间,让他自己去处理家庭事务。

4月18日终于来临了,这天早上7点左右,“天王嫂”方媛就在社交网发布两张美照,并留言“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从方媛拍摄的背景来看,明显是长途飞机的头等舱,她拍摄全身照的地方正是私人洗手间里面。

在发布了照片大概50分钟之后,方媛可能在老公的提醒下,意识到其实媒体很清楚她的结婚纪念日,于是便修改了留言,改成“good night”(晚安),还发了一个睡眠的表情。

这样的留言,更加确定她准备展开起码12小时以上的长途飞行。

看来,虽然郭富城不愿意透露自己怎样庆祝结婚周年,但早已安排好带太太出国旅游的计划,将推迟了足足一年的蜜月旅行,补送给老婆。

而在前几天,方媛在社交网上载鲜花图,并留言“Surprise~吃饭居然收到了这么美丽的花,谢谢我们的CEO,我最爱的粉色。”

方媛没有说明“CEO”是谁,虽然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就是公司CEO,但网友都认为那些花应该是郭天王所送,纷纷留言大赞郭富城浪漫贴心。

而郭富城作为“宠妻狂魔”,又在其成绩表上多加了一条记录。

新闻推荐

遭黄秋生暗讽?成龙:不必回头看谁骂我,往前走比较重要

每当工作人员为他抱不平时,成龙只笑回:“我担得起,最重要是人生苦短,不必回头看谁骂我,或是骂了什么,往前走比较重要。”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秋生在金像奖的引言遭部分媒体曲解是在讲成龙,闹得沸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结婚1周年!郭富城带太太旅游补度蜜月,方媛兴奋在头等舱自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