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很庆幸,你还是那个千年不红的演员于和伟

2018-04-18 22:28   https://www.yybnet.net/

忘了小奶狗吧,现在大叔才是王道。

刚刚开播的《下一站,别离》中于和伟闪亮登场,与李小冉上演了一场“先结婚,后恋爱”的甜蜜戏份。

这碗狗粮,我先干了。

霸道总裁于和伟和高知女博士李小冉不期而遇,成为了对门邻居。

看似完全不搭的两个人,却神奇的产生了极好的化学反应。

在我眼里,于和伟一直都是实力派的代表人物。

毕竟他是演过曹操和刘备的人物,要知道三国时期有三位霸主,于和伟一人就演过其中两位!

而且都获得了极高的赞美。

以往的有关“三国”的影视剧中,曹操总是被定义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乱世奸雄”。

但读过他的《龟虽寿》应该知道,即使如曹操这般的英雄人物,也会发出“神龟虽寿,犹有竟时。螣蛇乘雾,终为土灰”的感叹。

而于和伟扮演的曹操就是把高高在上的曹操赶下神坛,重新赋予了这一角色“有人味儿”的凡人气息。

将曹操身上的多疑又霸气重义又尚德复杂性格通过动作、表情、语言等细节表现的淋漓尽致。

从来没有哪部剧中的曹操像这般有血有肉,也从来没有哪个演员如于和伟这般敢于突破,将一个人尽皆知的历史人物演绎的如此不同。

有人在知乎问道:如何评价于和伟版的曹鑫?

这才是艺术家!

你很难想象,这样的曹操居然还有另一个分身——刘备。

在新版《三国》里,于和伟饰演弘毅宽厚惟贤惟德的刘备,同样没有违和感。

也有人戏称,于和伟要是能再演个孙权,就能实现“一个人的三国”。

高希希导演曾经这样评价于和伟饰演的刘备:

“他演出了刘备的特点,他有稳重的一面,有一代君王的英姿,而面对国家的危难,他有睿智的一面,我不认可他的江山是哭出来的这种概念。”

从刘备到曹操,于和伟向我们见证了一个演技派男演员的真正实力!

台上是演员,台下是观众。

每一场的演员一样,观众却不一样;每一场的内容一样,呈现效果却不一样。

同一个空间,虚虚实实,燃起了我做演员的初心。

讲真,于和伟的演员之路并不顺畅,家里有九个孩子,他是第九个。

5个姐姐,3个哥哥,母亲45岁生下他,老来得子,3岁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

当初考上上海戏剧学院,但因为家里条件不好一度因没有钱交学费,母亲不同意他上学。

“姐姐卖了钢琴,就给我外甥买的钢琴,当时那钢琴四千多,卖了四千块钱,看见没,小伟这钱我就给你上大学了。”

而姐姐在访谈节目中对此回应:“那时都挺困难,我当时就说我就是砸锅卖铁也供你上学。”

看得出来,于和伟和姐姐的关系一直都还挺好的,可是忙于工作,他最对不起的还是家人。

由于常年在外拍戏,于和伟几乎不能陪伴家人左右。

而在他年少时,更是经历了与大姐和母亲的两次生死离别,由于工作原因,于和伟都未能见到亲人最后一面。

“我老姐给我打的电话,说大姐查出来癌症晚期肺癌,我当时的心情特别难受,但是又回不去。还有我拍戏的时候,就是我妈已经在病床上躺了很长时间了。但是她去世的时候我没在身边,因为我在深圳拍戏,我就跟家里说,我说不管用什么方法,我说不要让她走,等我拍戏回去,后来还是没等到。”

这也是他最遗憾的事情。

对于他的出身,他从来都没有避讳,反而更加的从容,不管是对戏还是对人,他总是真诚以待。

对于他来讲,我就是一个演员,我现在就是一个演员而已。

在所有的赞美中,我不太在意“教科书般的演技”这样的赞美,我更期盼有一天,有人说“于和伟这个演员的修养真不错”。

他说,演员到最后拼的是本心,修养能决定你能走多远。

所有“耐得住寂寞,沉得住品性”的表演者,都是值得尊敬的。

电影工厂

每天一部高分电影

看 完 点 赞,是 个 好 习 惯

新闻推荐

阚清子过完30岁生日 却没等来纪凌尘的求婚

阚清子和纪凌尘是娱乐圈里一对非常低调的情侣,阚清子是演员,纪凌尘是模特,两个人虽然职业不同,但是却十分相爱。在他们公布了恋情以后,很多人都非常羡慕阚清子,因为纪凌尘又高又帅,很多人都希望能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很庆幸,你还是那个千年不红的演员于和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