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靓颖置之不理,杨幂死磕到底,到最后谁是输家?

2018-04-18 22:33   https://www.yybnet.net/

文 | 阿喵

昨天似乎是发声、做回应的黄道吉日,这不,前段时间遭遇水逆”的张靓颖和杨幂都在昨天晚上对之前的流言蜚语、八卦黑料发声、做回应,而且还双双上了今天的热搜,成功霸占了热搜榜的冠亚军宝座。

说起来最近张靓颖和杨幂真是各有各的糟心事儿,一个被传离婚,另一个则闹出了“诈捐门”,不知是因为心虚还是懒得理这些子虚乌有,这二位在事情发生后都一直没有做出任何直接回应。

直到昨天晚上,两人像约好了般,一前一后的发了微博,张靓颖似乎是希望通过这条微博证明自己很好,而杨幂方则是一副死磕到底”的态度。

或许她们是希望通过微博来证明前段时间那些不胜其烦的糟心事儿并非自己的错,又或许她们是希望通过微博明确表达自己的态度,但先不说对与错,单就这件事儿本身来讲,这二位已然都是输家。

接下来,娱小妹(ID:baoyu_18)还是给吃瓜群众们说道说道这二位到底输在了哪吧。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张靓颖,前段时间张靓颖冯珂夫妇被曝出婚变,随后各方人士也纷纷站出来表达自己对于这件事儿的看法。

还不知道整件事来龙去脉的人,娱小妹在此送上传送门《

半年来居无定所,结了婚还没领证?这次张靓颖要人财两空了!

事情发生后,张靓颖方面并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而且还彻底变成了失踪人口”据她粉丝所说,她已经整5天时间没有上线,8天时间没有更博了,这可急坏了一众铁粉。

或许是因为没有第一时间出面辟谣,一时间网上更是传闻四起,众家媒体纷纷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什么“渣男”、“不被祝福的婚姻”、“妈妈都看不上的男人”等等统统跑了出来,总结下来就是一句话,我们不看好张靓颖的婚姻”

直到昨天晚上,张靓颖终于现身微博,并发表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

看到这条微博,粉丝们一方面表达了终于见到爱豆的思念,另一方面也是努力的配合着张靓颖,顺便还在评论里帮忙为她的新歌和演唱会刷了一波广告。

与此同时这条微博也被善于想象的媒体和网友赋予了各种各样的解读,但大多数都表示,这条微博并未对离婚一事做出否认,而且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伤心。

对于之前的传闻,张靓颖的态度到底是无话可说还是无可奉告,假装有意思是不是说明她最近心情不太好?想不起来发点啥是不是因为不愿提起伤心事?

说实话,对于大家这种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娱小妹真是佩服至极,我怎么就没看出张靓颖心情不好呢?

其实在婚变传闻后没多久,就有网友爆料在飞机上偶遇冯珂,并且看到冯珂和张靓颖通了数次电话,所有事儿都事无巨细的向张靓颖交代一遍,两人看起来非常恩爱,完全没有离婚的迹象。

同时爆料网友还表示,一路上冯珂都在听张靓颖的新歌,而且在飞机落地后,也是第一时间给张靓颖打电话报平安。

虽说此番爆料不知是真是假,但对于凉粉们来讲,似乎是一剂定心丸,于是大家也纷纷表示,无论如何,只要两个人感情稳定就好,其他人还是不要瞎猜测了。

其实在娱小妹看来,张靓颖发微博只是不希望粉丝们为自己担心,在没有明确回应之前,大家还是不应该做过多的猜测。

但无论张靓颖之后是否对此事做出回应,在经历了这件事儿后,婚姻不幸福的标签怕是她怎样努力都撕不掉了。

如果她和冯珂合体辟谣,可能会被说成为了利益逢场作戏,如果一直置之不理,各种各样分居、离婚的传闻便会越演越烈。

再加上张妈妈方面的矛盾,相信未来无论张靓颖如何做,她都无法摆脱时不时冒出来的各类传闻了,就像小S,这么多年无论做了多少努力,大家依旧会凭借她发的一个小视频断定她一定不幸福,你们说这算不算是一种输呢?

说完张靓颖我们再来说说wuli大幂幂吧,前段时间她的诈捐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和李萌的互撕也始终没有分出个胜负,在这场你来我往的拉锯战中,双方各执一词,可谓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于是各方吃瓜群众都在等待着李萌的反击,就在昨日,李萌方面发文表示,已向法院就杨幂公司发表的涉及他本人的声明内容提起名誉权诉讼,目前法院已证实受理立案。

同时,李萌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提出要求嘉行传媒对于之前在微博中发布的针对他的声明中不实的部分进行公开赔礼道歉,同时进行经济索赔一元钱。

是的,你没有看错,李萌的确是要求经济索赔一元钱,这似乎和前段时间陈思诚和大象之间要求索赔59元钱的纠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同时李萌还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于感谢信内容并不知情,而且当时还被非法禁锢超过30个小时以上,这就有点夸张了。

到底谁能对他进行非法禁锢超过30个小时以上?是嘉行?还是盲校?相信无论哪方,都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吧。

而对于李萌方面的起诉,网友们依旧表示李萌是出了名的“老赖”,这件事会力挺杨幂。

而面对李萌的起诉,嘉行方面也通过微博发表声明,表示工作室也已经提交法律程序,维护杨幂的合法权利。

如今看来,李萌的反击依旧没有拿出什么强有力的证据,整个事件的风向依旧倒向杨幂方。

可令人没想到的是,在这场撕逼战中,杨幂方被网友曝出雇佣控评水军,而且给的薪资很低,导致水军们想闹罢工。

虽说雇佣控评水军在明星身上屡见不鲜,毕竟每位艺人都希望自己身上能少些黑料、多些流量嘛,但控评水军公开站出来表示工资低的,怕是只有杨幂一家了。

如今整件事儿虽然目前来看杨幂方十分占理,杨幂方决不让步的态度也表明了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可每次因为这件事儿闹上热搜、头条,“诈捐”的字眼势必会和杨幂联系在一起。

因此这场官司最后无论胜负如何,“诈捐”这顶帽子杨幂怕是怎样都摘不掉了,而如此大的负面新闻,对于大幂幂这样一位大流量艺人来讲,影响可以说是相当可观的。

恐怕在这件事儿之后,无论是品牌方,还是慈善主们,在找杨幂合作时都要经过深思熟虑和仔细衡量了,这对于杨幂未来商业价值方面的影响可以说是巨大的。

同时未来杨幂再想献爱心做公益慈善时,也一定会有千万双眼睛紧盯她,没准还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出来,什么慈善作秀、戏精献爱心等待,恐怕也会接踵而来吧。

只能说这次wuli大幂幂是阴沟里翻了船,一不小心搭上了自己的信誉,你们说这又算不算是输了呢?

但不管怎样,该维权的还是要努力维权到底,不是自己的锅也坚决不背,至于其他的,就只能看键盘侠们是否会手下留情了。

最后娱小妹想说的是,明星们的私生活还是交给他们自己去处理吧,外人还是不要过多的去参与和评论。

而对于明星们做慈善献爱心这种事儿,也不要胡乱揣度,到底真情还是假意,有爱心还是在作秀,反正出钱出力的是人家,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因此掀起波澜,被有心人利用了。

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新闻推荐

曾被王珞丹贾乃亮黄圣依等联合攻击,印小天事业一落千丈真可惜

说起印小天,大家会想到那个经典的海澜之家广告片,还有《那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律师韩丁印小天长相阳光帅气,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很单纯,1994年16岁的印小天身高1.72米,被推荐考入中戏,他是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置之不理,杨幂死磕到底,到最后谁是输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