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柳岩自曝被分手,渣男一个月找新欢。在感情上,男人比女人更现实

2018-04-19 07:52   https://www.yybnet.net/

一向知道柳岩敢说,但没想到她这么敢说。昨晚柳岩在《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节目上自嘲是“五环外艺人”,爆出了许多金句——女明星怎么能吃饭呢?

还揭露了很多“行业潜规则”,比如每个艺人要经过“高冷训练”,简而言之就是话不能多,要刻意跟人保持距离感。

柳岩就曾因为出席活动时忍不住主持人上身张罗起来,被经纪人羞辱她的行为“很low”,还被批“不擦香水不配做女艺人”。

因为粉丝不愿意看到明星平凡的、接地气的一面,就是要看他们锦衣玉食、风光无限,才能心生羡慕。客户请女明星来做活动,也不希望来的是一个普通女孩。他们希望看到的是一个有距离感、触手不可及的人。从你身旁走过,不仅要有视觉冲击力,还要在嗅觉上包围你、碾压你。

为此女明星出席活动时,不仅不能吃饭,怕被拍到龇牙的不雅照片。还得穿20公分的“恨天高”,并且得在裙子里小心藏好千万不能露出来。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明星与路人合照鹤立鸡群的原因,颜值差距倒是其次,主要是因为身上的“星味”,也就是那股子淡淡的疏离感。感兴趣的人可以自己观察一下,很多明星出道前的照片挺接地气的,红了后才开始“与众不同”。

柳岩在节目上还爆料了艺人之间很多也只是泛泛之交。主持人丁丁张问她微信里都有哪些大咖,她一口气说了好几个耳熟能详的大导演、大明星。说到高圆圆和刘诗诗的时候,丁丁张调侃是不是美的人都跟美的人一起玩,柳岩不带犹豫立即摆手否认:“不玩,我们私底下真的不在一起吃饭。”

丁丁张接过话头定义她们的关系是“点赞之交”,这次柳岩没吱声,眼神瞥向了别处。

其实事实就是如此,真的关系好私底下经常一起玩的朋友,不一定会表现在社交网络上。天天@某个人,很大可能性是因为正在合作或者即将要合作,而不是CP粉脑补的互撩、发糖。

再举个例子,每次某个明星出点什么事,粉丝总爱跑到“好姐妹”或“好兄弟”的微博底下问ta怎么不替对方说话。明星又不傻,万一站错队怎么办?而且不能直接打电话或者发微信吗?微博早已失去了社交功能,现在只是明星用来卖人设和上热搜的一个工具而已。

站在媒体人的角度我挺欣赏柳岩,她真是一个完美的采访对象。她的耿直让短短二十几分钟的节目,信息量抵得上某些访谈节目好几个小时的成果。而且主持人丁丁张只是站在一个观察者的位置上,没有任何刻意引导,但两个人之间很有默契。柳岩每次都能顺着话头,筒倒豆子般把观众想知道的全说了出来。

她还主动谈起了自己的感情,自爆半年前被分手,而且分手一个月后前男友就找到了新女朋友,还不是闹着玩玩那种,一直好到现在。

这让柳岩愤怒到了极点,甚至感到恶心。

虽然丁丁张的看法是哪怕分手三天,这个人再干什么都跟你没关系了。但我非常理解柳岩的愤怒。我有一个“体质”很特殊的朋友,每一任女朋友跟他让分手后,都和下一任成功步入了结婚礼堂。这也让他感到出离愤怒,仿佛自己只是别人通往幸福之路必经的一块垫脚石,从他身上踩过去,才能遇到真爱。

尽管分手时柳岩做到了体面,但是这件事让她困扰了半年都想不通。因为她依然是相信真爱的,并且认为她和前男友之间就是真爱。结果对方回复她:“什么是真爱?哪有那么多真爱?”

这才是让柳岩愤怒的点,她不能接受一个凑合的伴。而前男友却为了一个合得来的伴,哭着打电话也要甩了她这个“真爱”。

这期节目播出后,很多人跑到柳岩的微博底下给她打气,骂她前男友是渣男。其实渣男不渣男不是我们有资格评价的,毕竟我们并不了解两人的感情始末。单从节目上透露出的信息来说,最大的问题应该是两个人的感情观完全不同。

柳岩是一个真爱至上的小女人,要的是灵魂契合。她一直以为对方跟她的感情观一样,所以她在节目中一再强调“他明明不是那样(分手很快找下家)的人”。但是很明显,对方就是一个那样的人,要的只是一个在一起轻松自在的伴儿。轰轰烈烈的爱情太烧人了,烧个把月是激情燃烧的岁月,烧一年就成了太上老君的炼丹炉。

很多女人难以理解前任跟自己分手后找的结婚对象各方面都不如自己,其实男人不傻,恋爱时才只看脸,结婚看家世、工作、性格(主要看脾气大不大,爱不爱管自己)的综合,脸只是加分项,不是必须。

柳岩真是白长了一张阅尽千帆的脸,骨子里还是个天真、传统的小女人。

她期待着有朝一日自己能风光大嫁,哪怕办婚礼全花的是自己的钱,甚至花掉自己一半身家也在所不惜。因为她要让所有当初不看好自己的人看看,自己过得很好,很幸福。

说这段话时柳岩的神情很骄傲,以她现在的经济实力确实有底气说这番话,包括嫁豪门她都无所畏惧,因为自己配得上。但莫名让人有点心疼,她已经得到了一个女明星该有的一切,锦衣玉食、风光无限,根本不需要再向任何人证明自己过得好。

但也许就像她自己所说的,女明星高冷、光鲜亮丽的一面并不是真实的自己。节目中深夜返家被堵在路上,带着一脸疲惫和时不时跑出乡音的“五环外艺人”,才是柳岩。在北漂过程中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改变了自己的三观,但传统的那一面还在骨子里。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很讨巧,艺人在工作时展现出来的永远是专业状态。只有当工作结束,奔赴回家的路上,才会卸下那副标准笑容,流露出些许真实。

新闻推荐

刘亦菲又美出新高度,和井柏然手牵手拍戏CP感超强

最近刘亦菲和井柏然合作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正在横店拍摄,该剧拍摄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刚开始有传因该剧无法上星,引刘亦菲不满,之后又有媒体报道称刘亦菲在剧组耍大牌,一顿饭要吃六七百,不过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亲切的高端2018-04-17 00:00
评论:(柳岩自曝被分手,渣男一个月找新欢。在感情上,男人比女人更现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