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震担任第71届戛纳影节评审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4-19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评委阵容公布,中国演员张震将担任评审,这也是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中唯一一位华人评审。

张震成为继张国荣、姜文和梁朝伟之后,又一担任三大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的华人男演员。此前内部人士对他的介绍是:《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杨德昌)、《卧虎藏龙》(李安)、《春光乍泄》(王家卫)、《最好的时光》(侯孝贤)、《刺客聂隐娘》(侯孝贤)、《一代宗师》(王家卫)的主演。

作为戛纳的常客,张震曾先后有9部影片入围,其中《最好的时光》、《呼吸》等5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2015年,张震带着侯孝贤导演的作品《刺客聂隐娘》征战戛纳,与侯导、舒淇10年后戛纳聚首引得影迷一阵“回忆杀”,而张震在影片中的刻苦投入自是收获不俗口碑。而此次时隔三年再次来到戛纳,张震从带着作品参赛的演员,到主竞赛单元的评审,他坦言:“心情很不一样,可以看到更多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好电影,很期待这一次的戛纳之旅。”对于好电影的评判标准,张震有自己的看法,“好的电影是需要温度的,这个温度是可以延续并且存在心底很久。”

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主席是时尚有型、素有“大魔王”之称的好莱坞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而演员张震的加入,使得网友及影迷盛赞“这届戛纳评委最有型!”冯凰

新闻推荐

越来越可爱!谢霆锋晒吃柳絮视频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就与前女友王菲世纪复合,复合后两人恩爱有加,时不时的出来撒把狗粮秀个恩爱,甜腻的似初恋。48岁的王菲在谢霆锋的宠溺下也越活越年轻,像极了20多岁的少女。谢霆锋性格也变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震担任第71届戛纳影节评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