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允被尬黑却用5字巧妙化解,受周星驰偏爱是有原因的

2018-04-19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星女郎”林允日前刚刚过完22岁的生日,彼时久为露面的周星驰竟然出现为其庆生,让坊间大呼周星驰对林允真不是一般的关心和爱护,而林允出道这些年来,她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然而在今日早晨,林允却在社交平台上“暗暗地”发了一个小牢骚。

林允说,“真好,我有拍不完的广告,一点也不累”,后面还配了一个微笑表情。从林允的话语中可以看出,她哪儿是觉得一点儿也不累,这就是累的发起了牢骚正话反说而已。

而林允的配图也证明了这一点,配图是各种场合都睡着了的情景。

比如排队的时候睡着了……

等飞机的时候在沙发上睡着了……

林允的睡觉姿势也是各种各样,甚至直接坐着就睡着了……而且将帽子盖在脸上丝毫没有明星形象的负担。

然而林允的这一番小小的牢骚,却被有心人指责为作秀,比如这位网友的话语,他说“工作你是不是也是在赚钱,还晒什么睡觉怎么怎么累,有用吗?反感!”

而这一条评论也获得了林允的翻牌子,其狡黠的说“我又没说累……”这五个字儿可谓是高情商的回复了。

看来林允在娱乐圈中这些年也不是白混的,已经到了百毒不侵的程度,对待尬黑不温不火用打太极的方式就牵扯过去了。这也足见她在娱乐圈中已经日臻成熟。

然而林允的粉丝们却不干了,纷纷谴责这位心生反感的网友,一致说人家明星工作累了发个牢骚有什么大不了,干嘛尬黑呢?

【鲜评】:

话说林允从进入娱乐圈以来,由于有大导演的提携,在影视圈内风生水起,尤其是电影圈,出道至今已经演了好多大片了,而且还有周星驰的加持,正应了那句“小红靠捧,大红靠命,爆红是遭天谴”的话语,林允的爆红的确让不少人红了眼,于是她的黑料也被挖了不少,但是林允一直以来都没有直面辩解过。

她依旧日复一日的拍着自己的片子,而且林允的情商比较高。

与周星驰合作过的星女郎最后大都与之闹崩,而林允却独得周星驰的青睐,从这一点上就能看出来,林允也不是个笨蛋。

如今轻描淡写的将网友的一句“反感”就化解,也多少体现除了林允的平和淡然心境,这和某些明星一点火就着的脾气相比,貌似更能让路人接受吧。

也许就因为林允有这样的性格特点,她才能独得周星驰的青睐吧!

新闻推荐

张艺兴误入粉丝群,一瞬间60000多条消息炸屏,羊入虎口啊!

长沙的小骄傲张艺兴,这个男生虽然在外界名气上面要低于鹿晗、吴亦凡,但是在粉丝心中他却是最棒的。的确,张艺兴身上有太多太多的有点,例如谦逊有礼、坚持努力、脚踏实地、有责任有担当,可以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允被尬黑却用5字巧妙化解,受周星驰偏爱是有原因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