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确认过眼神 霸气娘娘孙俪回归 脖子上的“小可爱”吓得朋友腿软

2018-04-19 12:12   https://www.yybnet.net/

孙俪

(额...娘娘这个眼神,邓超在家应该有深刻体验)

小伙伴们对于孙俪是什么印象呢?反正在可乐眼里她始终是霸气的芈月,是一眼就能瞪死人的存在。

今天孙俪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我想和小可爱合影,但小伙伴们吓得当场腿软,只有我认为很可爱吗?并且附上一张自拍。

图中的孙俪打扮的十分休闲,就穿了一件简单的格子衬衫。但是她正在做的事情,就有点让人惊讶了。只见她脖子上缠着一条蟒蛇,但是孙俪却一脸淡定的抱着它合影。(其实可乐也不觉得吓人,但是缠到脖子上,还是有点阴影的。)

邓超

对此网友的评论是:“天呐!我会吓晕掉”、“娘娘最可爱”、“娘娘果然是娘娘”、“我一大男的把手机扔了,刚捡回来评论”...

看了孙俪的霸气举动后,小伙伴们是不是能脑补邓超在家的悲惨境遇呢。其实邓哥在家算是居家好男人啦,当初孙俪怀孕时,他就推了所有工作,陪了娘娘大半年,这对于明星来讲可是非常不容易的哟。

新闻推荐

唐嫣齐刘海配连衣裙清新如少女 难怪范冰冰和Baby也换了同款

娱乐圈的很多明星外形虽然靓丽吸睛,但是难免也会有一两个缺点,对于唐嫣来说,她的大脑门就饱受网友的吐槽,因此她平时的造型都是偏分,既掩饰了额头的不足,看上去也优雅知性。而在剧中,唐嫣也没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确认过眼神 霸气娘娘孙俪回归 脖子上的“小可爱”吓得朋友腿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