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钟丽缇带女儿考拉露面被指发胖,其实她只是想为张伦硕生个孩子

2018-04-19 15:1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性感女神钟丽缇带着女儿考拉现身机场,两人穿着母女装,小考拉显得特别可爱。

钟丽缇嫁给自己的第三任老公张伦硕之后,今年已经47岁,但她还是准备为丈夫生孩子,因为即使她现在有三个女儿,但都不是与现任丈夫所生,她希望张伦硕能够尝试一下当爸爸的感受。所以,这两年来,钟丽缇都没有刻意减肥,任由大腿变粗,她希望创造一个适合生育孩子的条件。

钟丽缇比张伦硕大12岁,考拉是她最小的女儿,因为钟丽缇本身是混血儿,所以她的三个孩子都有一点点外国血统,看起来特别可爱。

钟丽缇与前夫离婚的时候就说过,在那一段婚姻里面,她既要赚钱又要带孩子,孩子的爸爸几乎没有与三个女儿交流,但嫁给张伦硕,她终于可以放心将孩子交给男人带。

其中,小考拉就将张伦硕当亲爸爸一样,两人一起上节目的时候,观众都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温情。

而张伦硕也开心表示,现在钟丽缇的三个女儿都叫他爸爸,让他感到非常骄傲。

新闻推荐

偶像外表现实血脉,偶像外表现实血脉

荧屏又现新模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钟丽缇带女儿考拉露面被指发胖,其实她只是想为张伦硕生个孩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