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娜扎居然不是高瘦平?85斤还有S曲线的佟丽娅更拉仇恨

2018-04-19 19:4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娜扎一袭Akris玫瑰色礼服亮相某活动,衣服明媚的颜色衬托得她肤白貌美。香肩小露,收腰裙摆设计勾勒出完美腰线,好身材尽显,完全是小仙女本人。

无修片路人拍,GIF动态效果,一样美得开了挂。

而且大家还发现,娜扎瘦归瘦,胸前还是有“料”的。

因为高和瘦,平时又爱作宽松一点的休闲打扮,大家还将她归到“平平无奇”的效果。

但只要换上布料比较少或者贴身的时装,她的好身材就藏不住了。

最近,她频频以显身材的礼服造型亮相活动,不知道是不是也要趁着夏天,稍稍解放自己,走小性感路线。

又高又瘦又有胸,似乎是不可能存在的美好体质。却高发于新疆籍的美女。不止娜扎式这样,迪丽热巴,同样是蜂腰、长腿、美胸,一个硬件不落下。

GIF效果比JPG效果美好一百倍。

热巴还在某节目中公布过自己的体重,168CM,只有45KG,估计胸就占了不少分量了吧!

热巴有位小师妹叫代斯,也是新疆籍的美女,身高170,看脸,看全身,感觉都是纤瘦型的。

但一穿比较贴身的衣物,S曲线根本藏不住。

如果说以上三位还不算过分的话,那么我们来看佟丽娅,最胖的时候也不过85斤。

在《真男》量过身高,标准的164.5CM,

看脸,看手臂,看小腿,都是妥妥的瘦子无疑。

但看这澎湃的事业线~

看这凹凸有致的身形。

民间说法: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难道只适用于吃瓜少女,这些新疆籍女神,完全是来拉仇恨的嘛。

新闻推荐

她曾在17岁喊话对比范冰冰,玩转时尚教你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杨幂作为童星出身,在17岁就主演了电视剧《王昭君》,颜值高身材好的她在剧中演绎完美让导演好评满满,杨幂虽然当时只是一个大一的学生,还没军训就被拽过来,而这部戏本身是想让范冰冰来主演的,当媒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娜扎居然不是高瘦平?85斤还有S曲线的佟丽娅更拉仇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