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经不住辱骂要反击?夜宿风波4个月后,李小璐准备第3次起诉网友

2018-04-19 1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李小璐去年12月份被卓伟曝光了“夜宿门”事件,由于李小璐与贾乃亮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事件爆发后便引发舆论热潮,无数谩骂指责铺天盖地般向李小璐袭来,也击垮了之前的幸福三口之家。

即便事后李小璐与贾乃亮都亲自解释澄清,但是依旧不能改变吃瓜群众的网络暴力攻击,2月1日,李小璐工作室首次发布声明,将3名网友告上法院,请求法院依法判令相关侮辱、诽谤言论发布者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各项损失合计人民币55万元(每案),相关法院已依法受理上述案件。

随后,2月8日,李小璐第二次起诉,又将两名网友告上法院,请求赔偿人民币55万元及35万元。

不过这依然无法堵住网友舆论的攻击,随着负面传闻不断,有李小璐的粉丝建议工作室晒出判决书来“杀鸡儆猴”,越是众口铄金、积毁销骨,越要为李小璐力挺。没想到该粉丝的建议被李小璐的工作室点赞,想必很快会被采纳。

据统计,前两次诉讼李小璐累计获得赔偿255万元。看来夜宿风波4个月后,李小璐准备第3次起诉网友,近日将会发布声明,还会严惩造谣李小璐的网友。

此外,李小璐前段时间独自现身公益活动,还被网友指出是想借助善举洗白自己,不过粉丝澄清:李小璐一直都是半隐退状态,谈何复出?每年都有做公益,为什么要拿“洗白”来污蔑……无论是公开的公益活动,还是私下捐助为爱发声,她一直都在持续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她说过,不管发生什么,公益都是要用一辈子去坚持的事,希望大家除了恶评外还能看到她一直热衷公益的赤子之心。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黄秋生致词言论惹争议,急发千字文致歉,成龙33字回应双方和解

4月15日,影帝黄秋生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致辞中,因一句“年年都有香港电影”,被部分港媒过度解读是在暗指成龙,原因是成龙前些日子接受采访期间,曾说过“只有一种电影,叫中国电影,没有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不住辱骂要反击?夜宿风波4个月后,李小璐准备第3次起诉网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